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一个都不能放过!北京车展20-30万级新车

2014年04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0页 :全新奇骏:由内到外的巨大变化

  ● 全新奇骏

  ● 展台坐标:W2 东风日产

  ● 展车属性:全新车型(已上市)

  ● 预计售价:18.18-26.78万

  ● 新车信息:由内到外的巨大变化

  日产新一代奇骏于3月26日晚在安徽黄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18-26.78万。全新奇骏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更偏向城市风格以及运动化方向。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 9款车18.18-26.78万

  全新第三代奇骏已经正式投放市场,新一代车型出自日产CMF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其造型整体设计和内饰部分都有着非常全面的改变和进化。造型设计风格来源之前的Hi-Cross概念车,当时线条圆润、饱满的造型就不然让人看出是日后奇骏和逍客新款车型的进化方向。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奇骏采用了CMF平台,因此其外形的改变仅仅是所有变化的其中一项。坐进车内便会发现,第三代车型的内饰氛围相比现款车型极具亲和力,目前有全黑和米色两种配色,其中黑色或许更能获取年轻消费者青睐,而米色则要显得更加居家。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2.5L发动机车型与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编号仍为QR25DE的四缸发动机,动力数值比现款车型2.5L发动机提升很有限。自动变速箱是可模拟7速的CVT8变速箱,从现款天籁开始日产就已经将这款变速箱投入使用,该变速箱增加了齿比范围,调整了换挡控制逻辑,对变速箱部件进行调整以达到节油的目的。

日产 奇骏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三代日产奇骏匹配了具有两驱、自动和锁止三种可选模式的适时四驱系统,另外,这辆试驾车型还装有陡坡缓降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