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适合女性的舒适型中级车 体验C5拉菲红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7月01日09:00
2011/07/01 NO.088

   目前的中级车市,适合商务人士大气稳重的车型有之,适合年轻一族运动炫酷的车型亦有之,惟独没有特别适合女性朋友们驾驶的一款车。2011款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的限量推出正直击了这块儿空白的细分市场。它在保留了C5车型恬静舒适的驾乘感以及丰富实用配置的同时,更凭借法国独有的拉菲酒庄葡萄酒醇郁的酒红漆色吸引着不少女性的挑剔的目光,C5独到的设计所带来的浪漫气质也被此色调烘托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就这方面而言,似乎没有太多的对手可以与之相比。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2011款车型推出皓月灰后仅三个多月的时间,浪漫的拉菲红色也被推出,购买全系的C5汽车都可以选择这个颜色,本次试驾2.3L手自一体尊贵版并非最高配置,与豪华版相比它减少了后侧气帘、前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驾驶:带给你安逸悠闲的旅途 震动过滤完美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颜色的改变并不会影响你对它驾驶印象的变化,仍然是那台专为中国开发的2.3L直列四缸引擎,配合平顺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你不会在它们身上找到什么驾驶的激情,正如厂方宣传的那样,让车主享受“动态的舒适”是C5一贯追求的。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的确,这套动力总成没有涡轮增压机畅快淋漓的提速感,它当然也不会出现前者所产生的必然的顿挫感。自然吸气的方式保证了它动力输出的足够线性,柔和的调校风格也使变速器的升降挡平顺度可以媲美双离合款。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行驶过程中,你会置身于宁静的座舱中享受无任何感觉的提速所带来的另一种驾驶乐趣。只是当需要更多的动力时,你需要稍微忍耐一下它略显延迟的反应动作,随后而至的是发动机明快的低吼以及能够让你满意的再加速感。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女性观点:它的发动机性能很棒,动力十足。虽然之前我并不太了解雪铁龙品牌,今天开了一下后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C5高配置车型采用的225mm宽胎使其转向过程并不像我们想象得那样轻松,法国人并不想完全向舒适屈服而牺牲让车主掌控车辆的权利,这保证了它的稳定性。只是你需要适应雪铁龙车型中央固定式方向盘所带来的困惑,因为有些时候你可能会对目前方向盘的指向产生疑问。

  女性观点:C5调头调整时候很方便。对于女性驾驶来说,这个车是非常合适的。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评测 图片

  不过,对“动态舒适”诠释的最为到位的就是其对于震动的过滤。即使以很快的速度驾驶C5,你也不会有丝毫的危机感,你的感觉更像是驾驶一部豪华舒适型轿车,减振器会完美的过滤掉路面中你以为会带来很大震动感的坑或沟坎,最终的结果就是车身轻微的震颤一下而后恢复固有的宁静。对于这部汽车,开起来并不感觉累,甚至堵车的时候,反而会更加放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