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适合女性的舒适型中级车 体验C5拉菲红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7月01日09:00
使用:独到的设计需要重新适应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你能够通过方向盘控制大部分日常需要的功能,只是按键过于集中,需要时间去熟悉和适应这种独特的操作方式。

  C5的驾驶舱设计与行驶风格一样都有着自己独特且鲜明的特色,作为初次入手的新手来讲是一定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你能够通过方向盘控制音响系统、定速巡航与限速、行车电脑、中控显示、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只不过当它们密密麻麻集中在一起时,就需要你慢慢的去学习使用了。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初期只需知道如何控制音量大小与节目切换即可。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导航功能对于部分“路痴”的女性来说也是必备的配置,虽然C5并没有为你配备可触摸式操作的屏幕,且设置路线也需要比较复杂的过程,但有总是比没有要强很多的。我们这位女性体验者对此就已经非常满意了。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女性观点:对于刚刚开车上路的人来说,C5配备的导航系统是非常实用的。我可以清楚地知道我目前处于什么位置,并对下一分钟如何行驶做出自己的打算。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C5的座椅加热控制位于前排座椅的靠门侧,初次使用可能会找不到。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无论何时按下"CHECK”键,车辆都会系统的对自身状况进行检查并通过仪表屏幕显示检查结果。

雪铁龙 C5 实拍 内饰 图片

C5的双温区空调是真正的双温区,主副驾驶都可以独立调节吹风的方向。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此之外,你还能够得到座椅加热及全车自检功能。北方寒冷的冬天,如果你一时找不到C5座椅加热开关是很正常的,它位于座椅坐垫左侧,熟悉后会很顺手。而随时可以进行的全车自检更是方便了那些不懂车的朋友们,随时按下仪表左侧的“check”键,车辆的各项功能都会被逐一检查,让你心中有底。偶做公务使用时,副驾驶座椅后的“老板键”也会让后排乘客很有面子。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女性观点:对于配置我们不需要有那么多科技感,实用性强才是最好的,C5的这些功能虽然看起来比较复杂,但相信我在经过一段时间后都能熟练掌握,使用起来更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