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适合女性的舒适型中级车 体验C5拉菲红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7月01日09:00
外形:拉菲红色增添不一样的浪漫气质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后我们还是要说到这款车最大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它的颜色。可以说,这款新车在整个车系上市近两年后还能赢得较高的回头率牢靠的就是这个全新的颜色。拉菲是法国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庄,其出产的葡萄酒更被誉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醇郁的的酒红色优雅醇厚、尊贵不凡。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在自然光线下会呈现具备神秘魅力的暗红色优;阳光直射下,它的红色又变得充满激情,这源于其采用的标致雪铁龙集团最高级别5M标准的油漆质量,其防腐年限更长达10年之久。

雪铁龙 C5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评测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评测 图片

  基于C5同级别车的使用性质而言,除了主打运动的君威睿翼拥有红色车款外,其余多数车型都是以稳重的深色调为主打色。C5拉菲红的诞生,让“红色控”们又多了一个时尚且舒适的选择。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女性观点:我觉得这个车首先从外形上看是非常时尚,作为女性来看,我觉得它就是一款特别适合女性来开的车。它的线条是流线型的,坐在车里面,车内的空间也非常大。一家五口人出去乘坐都没有问题,非常舒适。我平时不太开车,因为有本之后一直没有动过车,所以不太敢上路。不过通过刚才的体验,如果我自己再去买一辆车的话可能会考虑这款C5

  如果你是一名并不那么另类的女性,并不需要极致的操控和驾驭感,那么去购买一款拉菲红色的东风雪铁龙C5当做座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气质与浪漫同样会为你带来不小的回头率,安逸悠闲且舒适的旅途也能让你感到钱花的的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