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汽车技术

伟大工程奇迹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之布加迪

2014年04月23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

  [搜狐汽车 导购]没有人会忽视这个原本面积不大的展台,因为它一台车平均价值高达2000万元,比一些高档品牌展台上所有车型价值总和还高,每一辆车都称得上是一个工程奇迹,它的速度可以超过400km/h,这就是布加迪,它是占据豪车金字塔最顶端的品牌。眼前这台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对于一些人来说它更是珍藏的奢侈品。

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

  威龙、威航、威速,这三个名字对于普通的观众更像是一个文字游戏。虽然车迷会更为喜欢威龙的名字,它也是从Veyron音译过来的名字,但却并非是布加迪官方使用的名字,由于布加迪在中文名称注册时"威龙"已被抢注,布加迪也只有选择了威航作为其音译后的名字,而威速其实是布加迪威航中的一个车型——16.4 Grand Sport Vitesse,威速正是其Vitesse音译名字。

  搞清了布加迪中文名称,我们也有必要区分一下布加迪现有4种不同版本车型。Veyron 16.4是威航这一车型的基础,随后布加迪推出了Veyron 16.4的敞篷版车型16.4 Grand Sport,而16.4 Super Sport是Veyron 16.4的高性能版,最后推出的16.4 Grand Sport Vitesse则是Grand Sport敞篷版的高性能版。

  这台"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车型和其他传奇限量版车型一样,都是基于布加迪16.4 Grand Sport Vitesse打造,"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是布加迪发布的第五款传奇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发售3台。而它的原型16.4 Grand Sport Vitesse拥有了时速408.84 km/h的全球最快的量产敞篷超级跑车的纪录。

  布加迪威速"Black Bess"传奇限量版是为了向经典的布加迪Type 18 "Black Bess"车型致敬而推出的。Type 18成功超越其同级车型,是布加迪汽车在一战前最为重要的代表车型之一。Type 18搭载直列四缸5.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100匹,最高时速可达160km/h,是当时速度最快的公路车型。"Black Bess" 是布加迪创始人艾托里•布加迪(Ettore Bugatti)赠送给法国著名的航空先驱罗兰·加洛斯的Type18,随后该车以英国赛马"Black Bess"的名字命名,成为了目前仅存的三辆Type 18中的一台。


  相关阅读:

  追逐极限的速度机器 闲话汽车之科尼赛克

  初来乍到的传奇 闲话汽车车展迈凯伦专辑

  Macan拉低售价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保时捷

  豪华外那些事 闲话汽车车展劳斯莱斯专辑

  主宰超跑竞争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之法拉利

  小牛当道 闲话汽车车展专辑之兰博基尼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