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天马行空 2014年度600余款新车型大猜想

2014年04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2014新车大猜想:SUV小型化/120余款新车

  在2014北京车展上,SUV车型依旧保持着高关注度,相信去过北京车展的朋友在现场已经感受到了各品牌SUV展台的火热气氛。本届北京车展上,关于SUV车型,有两个现象十分值得关注,那就是小型化和自主SUV车型明显的进步。2013年去年上市车型约470余款(包括改款和增款),其中SUV占约100款,今年随着多款小型SUV车型的上市,SUV上市新车预计将突破120款。

2014新车大猜想

  在过去的一年中,SUV车型保持着整体的上涨趋势,国产SUV车型(不包含进口)销量由2013年4月的21.25万辆,上涨到今年3月份的29.38万辆,增幅超过30%。在今年1月份,国产SUV的整体销量更是达到了30.27万辆的新纪录。而国内SUV持续火爆,更多新车型的投入相信会进一步促进SUV市场的增长,特别是我们在本届车展上看到了数款未来有望成为“走量”的小型SUV新车

国产SUV车型2013年4月销售为21.15万辆

【国产SUV车型2013年4月销售为21.15万辆】

国产SUV销量2014年3月销售29.38万辆

【国产SUV车型2014年3月销售29.38万辆】

【国产SUV车型2014年1月销售达到30.27万辆】

  2014北京车展趋势之SUV小型化产品现井喷

  SUV小型化的趋势已经不是第一次提过,但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却显得十分明显,各大品牌不约而同的推出了旗下小型SUV或是概念版车型,这意味着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小型SUV已经逐步成为一个“独立”的细分市场,有足够数量的产品依托,有足够多的消费者或是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这样崛起的市场不得不成为各大品牌未来争抢的前线地带。

本田缤智北京车展实拍

【广汽本田缤智】

福特翼搏 上海车展实拍 别克昂科拉 广州车展实拍

【左为福特翼搏 右为昂科拉】

  细数本届车展的小型SUV,不下十余款。还记得2012年底别克昂科拉的上市,引来了许多人对于小型SUV市场的关注和猜测。对于这样一个国内全新的细分市场,起初是有期盼、有质疑,也有担心的,不过随着后续各大品牌一系列产品的投入,销量给出了更好的答案。

别克昂科拉1月份销售9100辆

别克昂科拉1月份销售9100辆】

  别克昂科拉在今年1月份的销售超过9000辆,虽然在2月份出现大幅度下滑,但是3月销售已经呈现了增长的势头。同样昂科拉在2013年的销售中也是一路上涨的趋势。再来看看其竞争对手福特翼搏,在2013年其销售一度达到了7700量,对于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来说,其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