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小型SUV强敌众多 奇瑞瑞虎3竞争力全分析

2014年05月14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5页 :江淮瑞风S3:车内配置丰富,是亮点
江淮瑞风S3:车内配置丰富,是亮点

  瑞风S3是一款还没有上市的车型,不过同样定位为小型SUV,俏皮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让它同样赢得了不小的关注度。相信上市之后同样会给瑞虎3带来不小的压力。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其它 图片  江淮 瑞风S3 实拍 其它 图片

  瑞风S3的前脸造型很夸张,采用多边形的大嘴式设计,同时顶部的浅色车顶也带来了很强的活泼气息,车尾的黑色保险杠以及浅色装饰条的映衬也显得很厚重。

  在内部配置方面,瑞风S3在同级车中也很有优势。中控台层次分明,装有大尺寸显示屏,同时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倒车雷达、行车电脑、AUX-IN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雨刷。顶配车型将配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车载电话连接等配置。

  由于有着同级领先的轴距优势,所以在内部空间方面,瑞风S3还是很有底气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和储物空间都很不错,并且由于车高较高,内部的头部空间和坐姿都比较高,视野很不错。

  瑞风S3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6MT变速箱。整体来看,瑞风S3的动力组合还是偏经济的。

  竞争力分析:瑞风S3的外形设计明显比瑞虎3更能讨好年轻人喜爱,而其主要给瑞虎3带来的压力还是内部配置方面,空间方面二者相当,都属于比较宽敞的类型,不过在发动机参数方面,还是瑞虎3更具优势一些。所以,如果你是一个配置控,且需要一个更年轻的外观,那么未来上市的瑞风S3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