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逍客/奔驰C领衔!评5款将换代车型性价比

2014年06月06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2页 :奔驰C级:生命周期接近末尾,优惠力度极大

  北京奔驰C级:生命周期接近末尾,优惠力度极大

  指导价:30.8-46.8万

现款奔驰C级

  日前,国产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出现在第259期工信部目录中,新车与改款E级一样配有两种风格前脸,并有不同的选装套件。


相关阅读:

全新奔驰C级长轴配两种前脸! 轴距2920mm
http://auto.sohu.com/20140504/n399108605.shtml


  眼看换代车就要上了,经销商自然要将现款奔驰C赶紧打包清仓,目前北京地区的优惠能到10万元,优惠幅度相当给力。相关行情请点击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奔驰C的前脸分为两个版本,低配车型采用传统的中网配合立式车标,高配车型采用运动风格的大标中网和粗镀铬格栅,横条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近期奔驰家族的统一变化的一个细节。

  虽然这一代奔驰C没有像对手那样为了国内市场加长,而受到不少诟病,但其实车内空间并不算小,应对一般家用足够。

  只是奔驰更让家喻户晓的“后期保养贵”问题,我们也算过账,确实要比同级对手贵一些。

奔驰C260时尚型Grand Edition三年(6万公里)总费用
燃油总费用 保养总费用 车船使用税 保险费 杂项 总费用
47653元 18842元 1440元 33285元 28800元 130020元
奔驰C260保养周期及价格(注:●:需要更换 -:无需更换○:按需更换)
里程
(km)
机油+
机滤
空气滤芯 汽油滤芯 空调滤芯 制动液 变速箱油 火花塞 材料+
工时费
10000 - 2年更换 1760元
20000 - 3571元
30000 - 1760元
40000 - 3571元
50000 - 1760元
60000 - 6420元
1、刹车油每两年更换
2、变速箱油与火花塞每四年或60000公里更换
3、汽油滤清器每六年或80000公里更换
4、发动机防冻液每十年或200000公里更换
整车质保期为三年不限里程
奔驰C260行驶6万公里所需保养总费用为:18842元

相关阅读:

帮您算账!奔驰C/A4/宝马3系用车成本对比
http://auto.sohu.com/20131018/n388157366.shtml


  点评:虽然这一代奔驰C在和宝马3和奥迪A4L的对抗中优势不大,但假如您就是想用便宜的价格买辆豪华品牌座驾,那近期就可以密切关注我们的行情,趁现款奔驰C清仓前入手就好了——这么大力度的优惠错过了就要等下一次换代了。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