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索兰托等三款7座SUV最终篇 一起去撒点野

2014年06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前几期综合考验回顾
2014/06/11

   [搜狐汽车 试驾]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起亚索兰托和三菱欧蓝德这三款7座SUV,在经过车主们前几期一番折腾后,终于盼到快要解放自己的时候了。不过让这三个大块头儿意想不到的是,前几次还算是一般考验,但车主们纷纷表示不甘心,还要把它们带到山路上去撒点儿野... ...。

  

阅读提示:看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前几期综合考验回顾

  如果您对我们此次三款7座SUV深度体验还并不是很了解的话,还请您首先阅读以下前几期文章。当然,每期文章之间并不存在因果关系,所以要是您对本期四驱通过性能体验部分比较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直接跳过本页,本文将从第二页开始对这三款车的四驱部分进行解析与实际体验。

本体验策划简要介绍:全能旅行家 评三款不到30万7座SUV第一期

往期体验报告回顾:

空间篇:有胆就能装 对比实测全能7座SUV装载空间

有胆就能装 对比实测全能7座SUV装载空间

功能配置篇:尺有短寸有长 三款7座SUV配置及工艺对比》 

性能测试及驾乘体验篇:涡轮PK自吸! 三款7座SUV性能及驾感体验

  关于本期内容:由于四驱系统部分的通过性测试,相对前几期来说比较客观,因此三位车主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爱车到底能有多野,实在到了野不动的时候自己也只能干着急帮不上什么忙。当然,对该部分内容我们同样会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向大家展示这三款定位于城市的7座SUV实力到底如果。最后,本文将会以表格总结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及分析这三款车的综合表现。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