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② 寻找10万五星碰撞最强家用车

2014年07月09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6页 :7.18万和悦A30:五星碰撞评级/总分54.5

  10万最强碰撞编辑推荐车型—江淮和悦A30 1.5L手动尊贵型 江淮和悦A30定位为小型车,从6-7万元售价来看是标准的小型车售价区间,不过从其车身尺寸上来看又几乎已经达到了不少紧凑型车的水平,不过依旧很少人可以想到,如此物美价廉的自主小车,却在C-NCAP碰撞测试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


  2014年度中国C-NCAP碰撞试验——江淮和悦A30荣获五星碰撞评级


点击浏览:江淮和悦A30 C-NCAP官方碰撞成绩

  2014年4月15日-17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江淮牌HFC7151BF型轿车(和悦A30 2014款 1.5L 手动尊贵型)完成了“C-NCAP安全碰撞试验”,并荣获C-NCAP五星碰撞评级,总分高达54.5分,是成绩较为出色的自主车型。


点击浏览:江淮和悦A30 C-NCAP碰撞试验图解

  碰撞测试亮点:四门可正常开启   碰撞后,和悦A30 2014款 1.5L 手动尊享型(以下简称和悦A30)迅速向后退。整个发动机舱由于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破裂变形;前包围变形破裂,前机器盖变形向上拱起,两侧翼子板受挤压而变形,气囊弹出,挡风玻璃完好; A、B、C柱保持完好,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方便了乘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江淮和悦A30安全配置解读: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

  作为江淮汽车平台化战略下第二代乘用车产品的首款家庭轿车,和悦A30大面积地采用了高强度车身材料,达成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刚性车身结构

  江淮和悦A30安全配置解读:超越同级的众多安全辅助功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江淮 和悦A30
江淮 和悦A30
江淮 和悦A30
江淮 和悦A30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6.98万元 6.58万元 7.18万元 8.2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胎压监测装置:

  和悦A30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定速巡航系统、TPMS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越级安全配置。不过受整体价格因素影响,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等功能并没有加入,但这并对碰撞成绩影响不大,仅仅少了1分的附加分。


点击图片浏览江淮和悦A30相关评测

  ● 编辑推荐点评:作为江淮二代平台首款家轿,和悦A30凭借欧洲五星标准的高安全性,赢得众多新生代家庭的青睐,同时向人们展示了,仅仅6万元的价格也可以满足5星碰撞标准,说到底无论车体有多坚固,人的安全性才是第一位,优秀的结构设计才是碰撞高分的关键,如果在车碎了人没事和车没事人没了之间选择,相信更多人懂得应该如何购车。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