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② 寻找10万五星碰撞最强家用车

2014年07月09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8页 :10.98万传祺GA3:五星碰撞评级/总分53.2

  10万最强碰撞编辑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A3至尊ESP版  广汽传祺GA3我们应该比较熟悉,是广汽传祺旗下的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紧凑车,除了抢眼的造型设计之外,高安全配置、欧洲保时捷团队的调校带来的操控性能都将是传祺GA3的亮点。另外,传祺GA3的四轮独立悬挂也是自身的一大卖点,作为编辑小胡再次推荐的10万级五星碰撞最强车型,碰撞成绩也十分给力,只不过作为自主紧凑车来说,顶配售价偏高,惠后还要接近11万:


  2014年度中国C-NCAP碰撞试验——广汽传祺GA3荣获五星碰撞评级


点击浏览:广汽传祺GA3 C-NCAP官方碰撞成绩

  2013年12月10日-1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传祺牌/Trumpchi GAC7160F2A4型轿车(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完成了“C-NCAP碰撞试验”,并荣获C-NCAP五星碰撞评级,总分高达53.2分,是测试中成绩较为出色的自主车型。


点击浏览:广汽传祺GA3 C-NCAP碰撞试验图解

  碰撞测试亮点:四门可正常开启   正碰撞后,传祺GA3 2013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以下简称传祺GA3)迅速向后退。整个发动机舱由于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破裂变形;前包围变形破裂,前机器盖变形向上拱起,两侧翼子板受挤压而变形,气囊弹出,挡风玻璃正常;A、B、C柱保持完好,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方便了乘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广汽传祺GA3安全配置解读: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

  祺GA3从设计伊始便融汇“人为本”的理念,将GAC车辆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倾心应用。人性化的前机舱碰撞吸能、导能结构设计,可高效分散碰撞能量,吸能比例达整车的60%,带来更加有效的安全防护。由高强度钢构造的环状包络骨架,强力地包裹住乘员舱空间,有效抵抗并分散尚未被溃缩区吸收掉的冲击力,外加车身两侧70%的高强板应用、前后防撞梁的装配,令传祺GA3的主动安全防护性能超越同级

  广汽传祺GA3安全配置解读:超越同级的众多安全辅助功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广汽传祺 传祺GA3
广汽传祺 传祺GA3
广汽传祺 传祺GA3
广汽传祺 传祺GA3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9.08万元 10.68万元 10.38万元 11.9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 -
头部气帘: -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发动机电子防盗: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胎压监测装置: - - -

  安全性能方面,传祺GA3做的很用心。除了顶配车型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之外,其它车款也都可以选装ESP系统,而且传祺GA3配备的ESP为博世9.1的最新版本,比市面上大部分配备ESP的家用车的版本要高,性能更可靠敏捷。另外,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胎压监测系统。被动安全方面,传祺GA3装配8回路6安全气囊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安全保护以及高强度安全车身,对车辆的安全性能做到了足够的重视,比大部分自主品牌厂商都要更加积极、对驾乘者的安全性负责任。


点击图片浏览广汽传祺GA3评测

  ● 编辑推荐点评:抛开价格因素,传祺GA3无论是底盘调教还是操控性能都有媲美合资车的资本,当然安全则是汽车之根本,传祺品牌不惜成本地打造每一款车型,旗下传祺GA5和GS5均获五星安全评级,传祺GA3亦不负众望,将家族安全DNA延续下去,同样迈入五星行列。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