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② 寻找10万五星碰撞最强家用车

2014年07月09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7页 :9.79万致尚XT:五星碰撞评级/总分53.3

  10万最强碰撞编辑推荐车型—长安致尚XT 1.6L致酷型  两厢车型近两年在国内市场有重获新生的趋势,也许是其比三厢车更具有运动视觉效果的原因,就像长安汽车最近新推出的致尚XT这款车,除了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线条和美丽的外观之外,它还被赋予了一个听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作为编辑柏松再次推荐的10万级五星碰撞最强车型,碰撞成绩只是其中一方面,众多安全配置的植入才是致尚XT的重点所在:


  2014年度中国C-NCAP碰撞试验——长安致尚XT荣获五星碰撞评级


点击浏览:长安致尚XT C-NCAP官方碰撞成绩

  2014年6月10日-1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碰撞实验室对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安牌SC7169GH4型轿车(致尚XT 1.6AT致酷型)完成了“C-NCAP碰撞试验”,并荣获C-NCAP五星碰撞评级,总分高达53.3分,是第二批7款测试中成绩较为出色的自主车型。


点击浏览:长安致尚XT C-NCAP碰撞试验图解

  碰撞测试亮点:四门可正常开启   碰撞后,致尚XT 1.6AT致酷型(以下简称致尚XT)迅速向后退。整个发动机舱由于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破裂变形;前包围变形破裂,前机器盖变形向上拱起,两侧翼子板无明显变形,气囊弹出,挡风玻璃龟裂; A、B、C柱保持完好,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方便了乘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长安致尚XT安全配置解读:高效吸能式车身的设计理念

  致尚XT基于逸动平台打造,采用了世界汽车碰撞安全界公认的高效吸能式车身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真正符合HEEAB要求的超高强度车身,可将各条碰撞力分配路径性能发挥到极致,能够实现车辆在高速碰撞中,完成高效的吸能过程,同时迅速引导冲击力沿各条路径耗散,从而确保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车身结构的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高达47.92%,最高强度甚至达到了1200MPA。并且这些高强度材料都集中使用在了横梁、纵梁、A/B/C柱等这些需要采用高强度材料的部位,达到合资企业高强度钢板材料应用水平

  长安致尚XT安全配置解读:众多安全辅助功能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安 致尚XT
长安 致尚XT
长安 致尚XT
长安 致尚XT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7.79万元 8.29万元 9.29万元 9.79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主动安全方面,致尚XT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双盘式刹车系统以及具备三种模式的可视智能泊车系统,防范事故于未然;在被动安全方面,全车6安全气囊、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源自CRH设计的安全座椅以及满足北欧行人保护GTR高安全标准等配备,达到同级别车顶级水准,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整体安全配置符合10万家用车的标准。


点击图片浏览长安致尚XT相关评测

  ● 编辑推荐点评:两厢车的消费群体是更趋向于时尚潮流的都市年轻人。但随着汽车消费文化的成熟,他们不但追求时尚先锋的外观,也越来越看重理性化的内在品质,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更是日益增高,而来自逸动平台,作为逸动兄弟车型的致尚XT继承了逸动的优质安全基因,并根据两厢车的特点在安全方面进一步精进。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