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 售28.88-46.38万

2014年08月15日2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 售28.88-46.38万

  [搜狐汽车 新车]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于8月15日(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包含D3运动设计版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88-46.38万元。新车轴距相较进口车型增加了85mm,达到2860mm。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将提供28T与25T两种动力配置。

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舒适型 28.88
25T 时尚型 30.88
28T 精英型 33.88
28T 豪华型 37.88
28T 领先型 44.88
28T 领先型D3运动设计版 46.38
28T 精英型D3运动设计版 35.38

凯迪拉克ATS-L上市发布会

凯迪拉克ATS-L上市发布会

  外观方面:进口车型一样,凯迪拉克ATS-L也采用了双幅镀铬格栅设计,新车并没有采用全新的凯迪拉克标识,而是延续现款,前雾灯仍保留现款的竖条型风格。国产凯迪拉克ATS-L轴距达到了2860mm,相比进口版车型的2775mm轴距,增加了85mm;长度由4644mm增加到4730mm;宽度由1805mm增加到1824mm;高度由1427mm减少到1421mm。

  侧面线条也与普通版本完全一致,唯一的不同在于两侧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提升豪华感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侧面的视觉重心。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样式的选择,除了传统的纯黑色和深浅双色搭配的内饰之外,还有一款非常具有活力的 红/黑色搭配的特殊样式可供选择。此外,用户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搭配强调运动性的铝合金饰板或是增强豪华感的桃木饰板。不过个人 还是更偏好铝合金装饰板,它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也能够让车内充满战斗氛围。

  动力方面:ATS-L长轴版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提升至205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6.2秒。其中高功率版车型配备了225/45 R17;225/40 RF18;255/35 RF18三种规格的轮胎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