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军细分市场 成都车展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4年09月0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3页 :瑞风S3:价格实惠的时尚城市SUV

● 瑞风S3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价格实惠的时尚城市SUV。

  江淮瑞风S3是一款小型SUV,它的定位、竞争对手与长安CS35长城M4奇瑞瑞虎3相接近,这几个对手实力表现都不俗,瑞风S3相比它们,看上去显得更个性一些,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回头率较高,同时,瑞风S3在其它各方面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瑞风S3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很符合时代的设计潮流,整个车身充满着阳刚、青春和动感。打开示宽灯,“L型”的LED灯组,从远处驶来很有气势,更像一款高档的SUV。车前的线条硬朗、阳刚,与众不同的设计很能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而尾部则是厚重饱满,再加上炫酷的下包围,让你很有接近它的冲动。

  瑞风S3瑞风S5定位要低,想必它的工艺水准和配置也要有所下降,但当我打开瑞风S3的车门,眼前似乎似曾相识,双色的内饰设计,7寸中控屏,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应有尽有,毫不懈怠。而材质方面,瑞风S3表现也尚可,银色的装饰、车门的软性包裹,不过局部细节还有提升的空间。

  空间方面,虽然瑞风S3轴距并不算大,但车内的空间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身高1米83的男模特坐入车内,空间有足够的余量,座椅舒适度表现一般。储物空间丰富,空间大小适宜,各种小物件都能有地储放,后备箱的空间同样很大,完全不像是一款小型SUV的感觉,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倒,将会有更强的储物能力。

  在提及驾驶感受前,我们首先对这台江淮瑞风S3的动力总成做一个简单介绍。江淮瑞风S3全系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HFC4GB2.3D的1.5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额定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则有三种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最低配车型)、6速手动以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而在我们本次的试驾体验中,则针对瑞风S3未来上市后主推的6速手动车型进行详细的体验。

  【编辑点评】:就在今年成都车展开幕前的几天,瑞风S3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58-8.48万元。相比竞争对手,瑞风S3的外观内饰更具有亮点,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定位。瑞风S3也符合SUV大空间的特点,在安全和舒适配置方面也很齐全,特别是它比同价位SUV车型安全配置更为齐全,给予乘车人更多的安全保护,而今年的成都车展将是瑞风S3第一次正面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易于驾驶/多重安全保护 试SUV江淮瑞风S3

http://auto.sohu.com/20140818/n403510854.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