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军细分市场 成都车展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4年09月0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MGGT:将前卫设计风格进行到底

● MG GT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将前卫设计风格进行到底。

  在8月29日开幕的2014成都车展上,上汽全新三厢轿车MG GT首次国内亮相,新车搭载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器。上汽MG已经6月23日在英国发布了这款车型,据悉MG GT将会在9月上市销售。

MG GT成都车展实拍

  MG GT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首次使用了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在底部细长型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采用了更富动感的圆筒式结构,进而突出其年轻化的风格。此外,MG GT在前大灯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调整,内部结构布局上较MG5更加富有科技感。

MG GT成都车展实拍  MG GT成都车展实拍

MG GT成都车展实拍

  MG GT的车身尺寸为:4612/1804/1488mm,轴距为2650mm。从数据上看,该车定位为紧凑型车。车身线条刻画十分流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MG GT成都车展实拍

  侧面是这款新车的一大亮点,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腰线从前至后笔直贯穿,尤其是微微上翘的尾部造型营造出很强烈的冲击力。在车身尾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使用了较为少见的连通式尾灯组,线条流畅饱满,这样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并不多见,可以说MG的设计师在创新力方面有着很大的勇气。

  动力方面,MG GT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5TF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为210Nm。另外,该车还会配备与上汽通用雪佛兰新科鲁兹相同的1.4T发动机

  【编辑点评】:MG GT的推出是MG继续丰富旗下车型策略的表现,其设计前卫的外观让人记忆深刻,尤其是富有个性的车尾设计,可以说在国内A级车领域独树一帜。与MG6、MG7偏向家用和稳重不同,MG GT面向的消费群体更年轻,当然光有动感的外观还不足以影响消费者最终选择,期待1.5T车型早日量产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上汽MG GT首发 9月上市/配双离合变速器!

http://auto.sohu.com/20140624/n401244727.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