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军细分市场 成都车展热门自主车型盘点

2014年09月02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长安悦翔V7:未来的销量王

● 长安悦翔V7

 推荐指数:★★★★

 车型特点:未来的销量王。

  长安悦翔V7已于成都车展正式首发亮相,漂亮且时尚的外形是它最大的亮点。悦翔V7的亮相不仅丰富了长安产品线,更是昭告天下,长安更具动感设计的时代即将到来。长安悦翔V7造型设计非常贴合时下追求的时尚风格,前脸进气口采用分体上下倒梯形设计,大灯造型时尚,仿佛由进气格栅向外延伸而出。

 

  

  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悦翔V7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出彩,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轴距达到2610mm。但从侧面来看,腰线与大灯眼角相连,整体线条从中网延伸而出直到车尾,整车看上去十分饱满。

  轮毂采用五幅镂空刀锋设计,轻易俘获年轻人的好感。轮胎采用朝阳195/50 R16型号,备胎为185/60 R15非全尺寸轮胎

  相对于时尚动感的前脸,车尾设计则要简单得多。线条简洁但凹凸有致,尾灯为LED光源+卤素光源相结合的设计,外形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长安厂商在悦翔V7内饰设计上也是颇费一番功夫,在布局和工艺上都称得上自主品牌的典范。键位布局简约不简单,一目了然。宽窄不均的接缝?粗糙的边缘?这些完全没有!  

  内饰方面,长安悦翔V7采用T型布局设计,以深色基调装饰银色饰板来营造档次感,三幅方向盘上集成了日常多功能按键,中控采用竖立式中控彩色屏幕,向下依次是空调出风口、操控面板区域、空调控制和变速箱

  新车门板内侧采用双色设计,上部采用深色硬质搪塑材料,中部是浅色柔软材料,扶手处采用深色软质材料,另外,后门板扶手通体采用银色包裹,从远处也能区分出前后门。

  由于受到车身尺寸的限制,前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规中矩,对于身高体长的消费者来说,悦翔V7可能显得过于小巧一些,但满足一般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应该不成问题。另外,新车将有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可选,与之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4速/5速变速箱只在1.6L发动机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仅有6速自动变速箱一种动力总成。

  全车内部采用双色内饰,座椅采用浅色面料,周边以深色面料包裹,浅色内饰让车内感觉很宽敞。前后门开合角度大,便于乘客上下车,由于车身尺寸的局限,车内乘坐空间稍显局促,实际乘坐感受要等我们体验后向大家揭晓。

  动力方面,悦翔V7将有两种动力系统可选,1.6L和1.5T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24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数值尚未可知。与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分别是4速自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前两种变速箱将和1.6L发动机搭配。

  【编辑点评】:长安汽车可谓时下自主品牌中,最清楚如何把汽车做得更漂亮的厂商。悦翔V7的亮相,确实是当今长安品牌在设计和工艺最好说明,作为一款紧凑级家轿,悦翔V7不仅有同级别罕有的配置,超值的动力水准,更长了一张运动时尚的脸蛋儿。相信会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会为其驻足,我们猜测其上市价格或10万以内,由衷希望介时悦翔V7为我们带来一个亲民的价格

------------------------------------------------------------------------

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2014成都车展:紧凑级长安悦翔V7实拍图解

http://auto.sohu.com/20140818/n403510854.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