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厂家的话能信吗?揭6款新近增配车型老底

2014年09月11日05: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酷威旅行版:外形小改换个名字再登场

  ●道奇酷威

  ●新增车款:酷威旅行版

  ●车型售价:29.99万

  ●产品特点:造型设计略微调整,新增部分配置,动力总成无改变

  ●累计销量:待查

  在2014成都车展上,道奇酷威旅行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9.99万。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配色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变化。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酷威旅行版的中部十字格栅由镀铬改为了黑色高光设计,前、后保险杠则刚好相反,由原先的黑色护板改为了银色装饰。同时,19英寸的黑色轮圈、熏黑大灯以及熏黑尾灯也让它与现款酷威在外观有着明显区别。

道奇酷威旅行版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道奇酷威旅行版2.4L 29.99

  酷威旅行版的内饰跟现款在售车型完全一致,功能丰富的方向盘手感不错,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密布左右,布局的逻辑性很强,严格按照功能区域划分,造型仍然是美国味的规整。

  但新车运用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配色,更突显运动气息。该车还配备了彩色大屏、GPS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带液晶屏的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酷威 新旧车型配置对比
配置信息
2.4L 两驱旅行版
2.4L 两驱尊尚版
车型售价
29.99万
29.19万
倒车影像
前座中央扶手
-
后座中央扶手
-
蓝牙/车载电话
-
后排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内置硬盘
-
----搜狐汽车制表 

  然而从细节的配置对比上我们发现,旅行版比过去的低配版本增加了前后中央扶手,并且标配了GPS导航系统。但并没有出现顶配车型上使用的内置硬盘配置,可见整体的性价比提升并不是非常的明显。

  酷威配备的三区空调系统除了控制前排左右两侧之外,还能单独控制后排空调,第二排头顶的位置也有单独的空调调节旋钮,让后排乘客可以自由调节温度,并且第二、三排都设计有空调出风口。此外,酷威还未后排乘客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功能相当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酷威旅行版的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失望,尤其是头部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没有丝毫的压抑感,腿部空间虽然不算宽敞,但也不会太多的影响到乘坐舒适性。

  酷威旅行版沿用了现款车型上那台技术更加主流、经济性更为出色的2.4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正是使用在Jeep指南者上使用的那台由三菱现代克莱斯勒共同开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500rpm。

  车型短评:新增的旅行版,名字上更希望更能获得那批追求空间的消费者的认同感。但是在配置上,酷威旅行版提供的配置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提升,整体结构和设计也都保持原样,改了一下外观的它或许很难吸引到你的关注。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