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实力派选手 50万以内高性能四驱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12日0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拉力赛场的常客

  斯巴鲁翼豹 WRX Sti 三厢(第十代):拉力赛场的常客 暴走族的最爱

  厂商指导价:49.8万元

  0-100km/h加速时间:5.2

  如果你问:“谁”是斯巴鲁的代表车型?我绝对会不假思索的回答——翼豹WRX Sti(以下简称Sti)。WRC以及CRC等一系列拉力赛让国内消费者认识了斯巴鲁翼豹,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它全时四驱系统和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大实力。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时下在售的STI为三厢版车型,而较早前推出的两厢版车型目前已经停产。三厢WRX STI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300马力)/6200rpm,扭矩峰值407Nm/2800-6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而悬挂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弹簧的硬度增加,减震器的效果也得到了升级。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的AWD全时四驱系统是消费者认知度极高的技术,这套系统的知名度已经和奥迪的quattro以及奔驰的4MATIC 系统不相上下。斯巴鲁的设计师使用一个中央差速器将扭矩分配到前后驱动轴,另外再加上一个耦合式限滑差速器来达到防滑的作用,这样成本降低了不少,而且四个轮子独立推动,性能也十分优异,形成斯巴鲁汽车独有的特点,虽然反应没有传统机械的快,但是相比单纯的电子差速系统反应速度和稳定性要更胜一筹。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STI使用的悬架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和调校,不仅弹簧的硬度增加(前部增加15.6%/后部增加53%),减震器的效果也得到了升级。同时还配备了Brembo刹车系统、DCCD多模式中央差速(Driver ControlLEDCenter Differential)、SI-Drive智能驾驶提升系统。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