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油口号并不是谁都能喊 点评6款混动SUV

2014年09月17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宝马X6 hybrid:性能表现强悍的混动SUV

  ● 宝马X6 hybrid

  ● 车型售价:216.80万

  ● 混动结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67kW及63kW两台电动机+57kW电池

  ● 能耗表现:平均油耗9.9升。

  ● 车型短评:一款具备强悍性能的混合动力,经济性只是备选参考

  宝马目前量产的SUV中仅有这款X6提供混动版本,但并不意味着这款车型就一定会大刀破斧的成为全系列之中另类。相反,在强悍的双电机支持之下,X6 hybrid表现的完全不逊于普通运动型SUV产品。

  造型的设计上X6混动版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有着锐利的头灯与粗犷的雾灯造型,机顶盖上棱角分明的凸起也在表露着它的定位。这款混动版本的X6长宽高分别达到4877*1983*1697mm,轴距长达2933mm,足够保证内部空间的大小。

  在内饰的设计上,即便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X6 hybrid也依旧保持着家族的传统,豪华与运动仍旧是它的主题。X6的内饰与5系7系几近相同,深色装饰配合宝马经典的浅黄色包裹,无处不在的豪华令人难忘。

宝马X6 车型配置对比
配置信息
4.4T 混合动力版
xDrive50i
车型售价
216.80万
206.20万
发动机排量
4.4T
4.4T
最大功率(kW)
300
300
最大扭矩(N·m)
600
600
整备质量
2525
2360
油耗
11.3
13.9
----搜狐汽车制表 

  在动力的设计上,汽油发动机为BMW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提供300千瓦(407马力) 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可达惊人的600牛米,并且还可实现1750-4500转之间连续输出。

  而在辅助动力的配置上,宝马X6提供了前后两台电动机,他们单独分别可以输出67kW/260N.m以及63kW/280N.m。不过,虽然电机的总功率达到了137kW,但是由于电池组的总功率只可以达到57kW,因此两台电机的实际输出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可是总功率已经能够达到357kW的X6,足可以达到性能街车的水平线。

  宝马提供的电池组为镍氢蓄电池,可具备足够大的能量密度。这组电池组的重量达到了85公斤,存放在了行李厢底板下方。它的存在迫使X6混动版取消了备胎设计,但并没有影响车内的装载空间。这套电池组的设计寿命为30万公里,足够满足实际需要了。

  这款X6混合动力版,虽然名字和设计上都是混动,但从发动机的性能调教以及车辆储备的动力等级来说,这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意义上的"混动"了。事实上,足够强大的性能输出才能保证X6的品质,我想这一点也是宝马工程师们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宝马X6混动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