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越野迷的大玩具!试驾2014款牧马人柴油版

2014年09月23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龑
第2页 :内饰风格同样粗犷、硬派

  不要拿牧马人的内饰与你驾驶的家用轿车作对比,它如外形一样是一粗犷的风格,但在硬越野车里面牧马人已经显得较为细腻了。牧马人柴油版的内饰布局与配置与3.0L汽油版车型一致,比3.6L汽油版车型则少了双色的内饰布局。

  牧马人方向盘尺寸不大,握环相当粗壮,给人踏实稳重的感觉。方向盘正面集成了定速巡航功能的多功能按键,背面则是音响系统按键。仪表盘在转速区域与汽油版车型差别较大,汽油版车型的最大转速刻度为5000rpm,并不是汽油版车型上的7000rpm。

  因为四个车门均可以拆卸,所以四门车窗电动升降、电动调节后视镜功能在牧马人上都被设置在了中控区位置,这只是个改变操作习惯的问题。硬越野车并不需要太过花哨的多媒体娱乐系统,CD/DVD音频、收音机和AUX扩展接口就已经显得足够了。牧马人全系都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这在这样一款车上已经算是高级的配置了。

  牧马人车内设置了多个扳手,简单到通过双手就可以将车顶的工程塑料件拆卸,立马变身敞篷版牧马人。除了3.6L车型配备真皮包裹座椅之外,其余的牧马人车型都采用了织物面料座椅,全系车型座椅都采用手动调节。

  身高175cm的驾驶者坐入牧马人的前排,调整舒适驾驶坐姿后,实际测得前排座椅头部空间为2拳左右;由于牧马人的后排座椅设计坐姿较高,驾驶者坐入后排之后,实际测得后排头部空间小于2拳,腿部空间刚好为2拳;后排中央过道处有一定程度的隆起,由于前后距离较长,在乘坐3名乘客时不会显得太憋屈。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牧马人的行李厢采用了侧开的方式,在打开尾门之后,后挡风玻璃也可向上翻起,取放行李物品十分便利。四门版牧马人的行李厢常备容积为498L,由于两侧轮拱的影响,行李厢底部在宽度方面受到了一些限制,后排座椅可按照4/6比例分开翻到,得到扩展后的空间更便于携带越野时候的大件装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