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⑧ 寻20万级功能配置最强中型车

2014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阿特兹:全系标配众多配置/动力总成先进

  20万最强功能配置 编辑推荐车型——一汽马自达6阿特兹(2.0L顶配/20.58万)  作为马自达6第三代车型,全新的外观魂动设计及全新的动力总成成为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中级车,同时高配置低价位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亮点,在20万元的价位中,我们可以买到2.0L顶配车型。

  ●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阿特兹2830mm的轴距仅比锐志和蒙迪欧的2850mm短一些,相比雅阁、迈腾还都有优势,然而同级别整体价格定位具有一定优势,同时有很多舒适性及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折算下来性价比更加出色。

  ● 马自达6阿特兹功能配置/动力总成亮点解读: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阿特兹没有太多越级配置,但是很多都是看着就比较体面的配置。比如:无钥匙启动、真皮座椅(电动+记忆+加热)、定速巡航等配置都是颇为实用的。而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拥有换挡拨片功能,为驾驶提供了不少乐趣。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CX-5是马自达搭载全新“创驰蓝天”革新技术平台的首款车型,是马自达打造的全新一代汽车高效能汽车技术,是对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四位一体”全面革新,未来马自达所有车型将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具体详细的创驰蓝天平台技术请点击上述图片浏览:

  ● 马自达6阿特兹安全配置解读:全系标配相同安全辅助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马自达 Mazda6 Atenza阿特兹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7.98万元 18.88万元 21.58万元 23.9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阿特兹全系安全配置方面与顶配车型完全一致,拥有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上坡辅助及ESC车身稳定系统,同时2.0L车型上搭载了225/65 R17轮胎且备胎为全尺寸铝合金轮毂,远比其他品牌低配车型厚道不少。相比2.5L车型少了一些安全科技配置,比如偏道警示,并道辅助等,舒适性配置少了动能回收及BOSE音响等。


点击图片浏览马自达6阿特兹试驾评测

  ● 20万元最强功能配置理由——全系标配的完整安全辅助配置,众多舒适性配置齐全,先进的创驰蓝天动力总成,节油效果出色。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