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⑧ 寻20万级功能配置最强中型车

2014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6页 :长安睿骋:整体配置/动力/空间表现均衡

  20万最强功能配置 编辑推荐车型——长安睿骋(1.8T顶配/20.18万) 睿骋是长安继逸动、CS35之后推出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同时首次搭载长安汽车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力争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一展拳脚。睿骋4米9的车长和2810mm的轴距不得不强调一番,这组数值已经超过了同级别的大部分对手,在以大为美的国人心目中加上了不小的砝码,至于顶配20万的价格,自然在配置方面拥有傲人的资本。

  ●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睿骋有着4900*1860*1500mm的车身尺寸和2810mm的车轴距,不仅比同级的B级车要大上一圈,甚至和合资B级车相比也不落下风,相信应该是国人喜欢的元素。至于价格定位从10万-20万不等,通过配置划分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者。

  ● 长安睿骋功能配置/动力总成亮点解读:

  20万价位的顶配长安睿骋在配置上可以用奢华来形容,其中座椅功能比较丰富,不仅仅有电动,还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此外,配置清单中还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氙气大灯带清洗功能,更重要的拥有AFS弯道辅助,这在同级车型中难得一见,安全配置相比同级车增加了BLIS盲区监测系统,后视镜上将亮起警示光点进行提醒。同时娱乐方面还增加了后排液晶屏和数字电视,所以对科技配置和娱乐功能要求高的客户可以关注下睿骋顶配车型。

  长安为睿骋搭载了一台长安自主知识产权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130kw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与这台发动机所匹配的是来自于爱信的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长安睿骋安全配置解读:全系标配相同安全辅助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长安 睿骋
长安 睿骋
长安 睿骋
长安 睿骋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08万元 15.08万元 12.68万元 20.1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头部气帘: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胎压监测装置: - - -
并线辅助: - - -

  安全配置上保持了20万同级车最高标准,而顶配车型还拥有胎压监测和并线辅助,除此之外,更是在氙气大灯上增加了AFS弯道辅助,同时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也满足了舒适需求。


点击图片浏览长安睿骋相关评测

  ● 20万元最强功能配置理由——AFS大灯弯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并道辅助、座椅功能齐全,1.8T+爱信6AT整体表现不俗,大轴距满足国人需求。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