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⑧ 寻20万级功能配置最强中型车

2014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7页 :奔腾B90:整体配置均衡/合资平台血统

  20万最强功能配置 编辑推荐车型——一汽奔腾B90(2.0T顶配/20.18万) 2014款奔腾B90共推出2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20.1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升级,但重要的是原本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全部换成增压动力。值得一提的是20.18万的顶配车型,整体配置出色丰富,2.0T的动力几乎是20万同级最强劲的。

  ●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2014款奔腾B90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860mm*1812mm*1472mm,轴距为2780mm,作为具备合资血统的中型车,同样是舒适性,轴距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占优势,但是驾驶感、动力系统及丰富配置才是B90的优势所在。

  ● 奔腾B90功能配置/动力总成亮点解读:

2014款奔腾B90新车解码

  2014款2.0T顶配奔腾B90在配置上有众多吸引眼球的地方,氙气大灯带弯道辅助功能、电子手刹、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具体的配置清单,可以参考上面图片中的功能标识,配置繁杂而丰富,称得上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2014款奔腾B90新车解码

  之前的2.0L和2.3L发动机在2014款车型上全部将被1.8T和2.0T取代,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基本上算是一汽轿车自主研发的成果,2.0T最大扭矩可达260牛米,尽管逊于不少合资2.0T发动机,但是在自主车型算是动力充沛的,与其匹配的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奔腾B90安全配置解读:全系标配相同安全辅助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奔腾 B90
奔腾 B90
奔腾 B90
奔腾 B90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4.58万元 19.98万元 15.98万元 20.1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胎压监测装置: -

  安全配置延续了20万元高配置车型中常见的6气囊+ESP稳定系统,除此之外还拥有胎压监测、带弯道辅助功能的氙气大灯和电子手刹等功能。


点击图片浏览奔腾B90相关评测

  ● 20万元最强功能配置理由——整体配置丰富均衡、电子手刹与AFS弯道辅助是配置亮点、但是源于凯美瑞平台及2.0T动力系统也是较出众的看点。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