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⑧ 寻20万级功能配置最强中型车

2014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日产天籁:增加ITS预警系统/2.5L动力充沛

  20万最强功能配置 编辑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天籁(2.5L科技版/20.98万)  北京车展日产新天籁分别推出了2.0L与2.5L的科技版车型,用科技武装到牙齿,在造型设计上均与目前在销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内部配置上搭载了“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并配以更大气的17寸铝合金轮毂,令整体配置在20万元中级车中脱颖而出。你 

  ●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新天籁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相比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对手们有了一定的优势,但并没有在轴距上有所进展,仍然维持了2775mm的现有轴距,不过整体价格定位并不太高,何况天籁一直主打舒适性与节油性,轴距的相对较短并不影响其他方面的优势。

  ● 日产天籁2.5L科技版功能配置/动力总成亮点解读:


  20万多点的价格就可以拥有2.5L天籁科技版,在原有车型主流配置下,增添了17寸轮毂和ITS整体预警安全系统,有效的增加了全车整体安全性,“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技术源于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可透过车身的四个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四周3米范围内状况,提供变道盲区、车道偏离、行人探测三大预警,有效地避免变道危险和车道偏离,确保行车安全。此外,此款车型配置中还拥有自动氙气大灯、电动真皮座椅、换挡拨片等舒适性配置。

  新天籁则依然选择了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2.5升,不过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天籁放弃了经典的V6发动机,转型选择了直列四缸引擎,实际表现并没有太大差别,但是节油性更佳了;而日产拿手的CVT技术也进行了革新,新一代的XTRONIC CVT变速箱经过优化,超过50%的零件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设计使润滑油接触钢带的问题得到缓解,内部摩擦也减少了40%,变速比的范围更是扩大至7.0,接近豪华车8速自动变速器的水平。

  ● 日产天籁安全配置解读:全系标配相同安全辅助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除了上面介绍的“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外,科技版还拥有前排气囊,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数量高达6个,同时标配了VSC车身稳定系统,更带有上坡辅助功能。


点击图片浏览日产天籁2.5L试驾评测

  ● 20万元最强功能配置理由——同级别唯一标配“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搭配6气囊与VSC稳定系统,成为同级安全配置最强的车型,此外2.5L+CVT的组合不仅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出色,当然也少不了自动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