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⑧ 寻20万级功能配置最强中型车

2014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起亚K4:同级越级配置最丰富/合资车型


  20万最强功能配置 编辑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4(2.0L顶配/18.88万)  不出所料,起亚终于祭出了K4与现代名图共享平台,定位介于K3K5之间的细分市场车型,错位与众多同级紧凑车型争市场,除了外观上变得更加稳重以外,高配置大空间的特点在K4上体现得相当明确,诸多人性化配置相信会让不少国内消费者感到诚意十足。

  ●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虽然官方把K4的竞争对手,都瞄准了紧凑级市场车型,包括轩逸、明锐等,但从轴距上来看,已经很明显,277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平,没有一款紧凑级车能达到这个水平。不过冲击这个夹在紧凑级与中级车之间的市场已经不只是起亚在做,目前已经包括雪佛兰迈锐宝、现代名图,还有后续将要推出的新一代标致408等,其实它们都是K4的劲敌。

  ● 起亚K4功能配置/动力总成亮点解读:

  这款顶配2.0L配置丰富令人瞠目,比较重点的越级配置包括同级少见全景天窗、8向电动调节座椅+2个座椅记忆+前后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通风,氙气大灯、方向盘加热/方向盘力度比,带等离子净化功能的自动空调,然而这只是其中之一,实际体验你会发现国人最喜欢的配置,在K4上都会出现,类似无钥匙启动、多媒体系统等等就不多赘言,至于媒体试驾的JBL音响则可以选装。

  起亚K4的动力匹配部分,除了有两台排量分别为1.8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K4还为消费者准备了配有1.6T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相比现代名图,K4在动力选择方面要更加丰富一些,但是几款不同动力车型中,当属2.0L顶配最为丰富,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起亚K4安全配置解读:全系标配相同安全辅助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起亚 K4
起亚 K4
起亚 K4
起亚 K4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3.88万元 17.08万元 18.98万元 18.88万元
级别: 中型车 中型车 中型车 中型车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头部气帘: -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胎压监测装置: -

  起亚K4在舒适性配置上拥有众多越级配置,有些功能甚至30万元左右车型也未必可以享受到,不过就安全配置来说,除了标配的6个气囊+ESP稳定系统外,还拥有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等附件安全配置


点击图片浏览起亚K4试驾评测

  ● 20万元最强功能配置理由——同级少见的全景天窗、自动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进入、后排出风口、多媒体导航系统、功能最全的座椅(电动+记忆+加热+通风)、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安全配置上,除了常见的6气囊+ESP外,还拥有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附属功能。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