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⑧ 寻20万级功能配置最强中型车

2014年10月08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5页 :传祺GA5:整体配置丰富/拥有合资血统

  20万最强功能配置 编辑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A5(1.8T顶配/20.18万) 事实上广汽传祺在众多自主品牌中更早的将合资血统运用在B级车的车型上,凭借着阿尔法出色的底盘运动性所积攒的口碑和广汽集团与日系企业长期合作积累的造车经验,此次传祺GA5在保持纯正欧洲血统的基础上,更多了一些相对靠拢舒适风格的调教,这令自主车型的操控表现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度,当然价格也不菲,至于配置方面,顶配拥有不少的看点:

  ● 轴距/尺寸/价格优势解析:传祺2710mm的轴距在目前的中级车中并没有什么优势,某些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车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但对于主打操控的车型来说,大轴距反而成为负担,目前1.6T车型已经上市,价格相对较低,但是在20万价位的推荐车型依旧为传祺GA5的顶配至尊版。

  ● 传祺GA5功能配置/动力总成亮点解读:

  对于一款20万价位的1.8T传祺GA5至尊版车型来说,配置方面没有太过突出的地方,但是实用性比较出色,属于20万中级车中标准配置,目前价格优惠幅度比较大,其中双透镜组合大灯是自主品牌车型中少有的配置,这样可以提升照明效果和降低对其他车辆的眩光伤害。

  1.8T+5AT是传祺的高配动力车型,发动机技术源于阿尔法罗密欧,涡轮部分采用全球知名的博格华纳K03第三代涡轮系统,水冷系统,最大输出为130kW,峰值扭矩为237N·m,仅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与大众的1.8TSI发动机难分伯仲;悬挂部分比较出彩,采用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具有欧系车操控沉稳扎实优点,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远优于同级车型。

  ● 传祺GA5安全配置解读:全系标配相同安全辅助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广汽传祺 传祺GA5
广汽传祺 传祺GA5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胎压监测装置: -

  安全配置使我们常见的6气囊+ESP的20万车型标准配置,不过高配车型上还拥有胎压监测功能,以目前20.18万的顶配价格并不具备同级竞争力,但考虑到目前优惠力度较大,还是值得考虑


点击图片浏览广汽传祺GA5相关评测

  ● 20万元最强功能配置理由——综合舒适与安全配置丰富,双透镜组合氙气大灯、源于阿尔法罗密欧动力总成及悬挂调教,整体操控性甚至强于不少合资车型。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