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门槛降低/造型时尚!国产极光竞争力分析

2014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宝马X3:以操控见长,驾驶感受接近于轿车

  竞争对手之一:宝马X3

  厂商指导价:47.90-75.00万元

● 卖点一:一直以进口形式销售,品质有保障

  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宝马X3仍然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其价格也相对高于已经国产的奥迪Q5奔驰GLK,但是其市场热度一直较高,价格长期以来都保持稳定。

● 卖点二:市场热度高,价格波动小,保值率高

  宝马X3无疑是市场上最受用户喜欢的进口中型豪华SUV,时至今日,宝马X3依旧维持了稳定的市场价格,甚至市场中不曾出现大幅的优惠,也是二手车市场比较保值的进口SUV

● 卖点三:传承宝马家族特征,更显豪华

  现款宝马X3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继承了明显的家族风格,不过与上一代相比,那种略带呆板的造型变得更加豪华,加上温馨色彩搭配,我们并不觉得宝马X3就仅仅是一个运动健将。

● 卖点四:配备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强

  安装了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才是现款车型最大的升级,电子换挡杆与电子手刹也首次出现在宝马X3上。像全景天窗、陡坡缓降、零胎压继续行驶、胎压监测、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前后排侧气囊一应俱全。除开没有自适应定速巡航、自动刹车等功能,其他方面已经足够我们安全舒适的出行。

● 卖点五:以操控见长,驾驶感受接近于轿车

  宝马品牌的精髓之一就是其旗下车型均以操控见长,X3自然不能例外。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讲,一旦坐上X3的驾驶座位可能在很长的时间内都愿意进行驾驶而不感到乏味,驾驶感受更为接近宝马的轿车,2.0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也表现出了出色的性能表现。

  小结:对于一向注重操控驾驶性能的宝马来说,动力系统才是宝马车型在竞争中的优势,不过在相同价格区间中的配置劣势就有所显现了,如果你对配置有更高的要求并且钟爱宝马X3这款车型的话,那么还是建议你选择更高配置的X3车型。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