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门槛降低/造型时尚!国产极光竞争力分析

2014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奔驰GLK:外形硬朗,内饰豪华感出众

  竞争对手之一:北京奔驰GLK

  厂商指导价:37.80-55.80万元

● 卖点一:增加2.0T排量车型后价格方面有优势

  继去年广州车展GLK260上市之后,国产GLK家族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又添一员新兵——GLK200。两款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配车型不仅丰富了GLK的产品线,也大大降低了其购车门槛。

● 卖点二:车身线条硬朗,造型独树一帜

  跟同级大多采用圆润造型的对手比起来,奔驰GLK显得很特别,竖直的车身线条,硬朗的车身拐角,还有平直的车顶线条,一切都构成了它与众不同,但是极具吸引力的外形。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 卖点三:内饰质感上佳,诠释豪华品牌定位

  车内依然是德国式的规整设计,铝制饰件为其增加了不少时尚感。除顶配车型外,GLK全系车型的内饰材质与装饰基本相同,ARTICO皮革内饰,搭配Nappa真皮三幅方向盘 ,无论是豪华感或是舒适性都十分到位。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 卖点四:配置不输同级对手,与时俱进

  除稍早推出的GLK300动感型外,国产GLK其余车型均标配了全景天窗,而像全景影像、中控彩色液晶屏和GPS导航等配置,也都能在国产GLK的中高配车型上看到。

● 卖点五:多种动力调校,满足不同需求

  除刚才提到的2.0T发动机外,国产GLK还拥有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配车型,变速箱方面为全系标配增强版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前置后驱的格局只出现在入门版GLK200标准型上,其余车款均搭载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奔驰 GLK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GLK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点评:在增加了低配版车型后,国产GLK的产品竞争力也得到了大幅加强。如果预算有限,那么GLK200或者GLK260可以圆你的奔驰梦;如果你对于舒适性的配置有一定的要求,那么GLK300 4MATIC的几个版本或许能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