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门槛降低/造型时尚!国产极光竞争力分析

2014年10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5页 :凯迪拉克SRX:目前唯一的美系血统豪华SUV

  竞争对手之一:凯迪拉克SRX

  厂商指导价:42.98-62.80万元

● 卖点一:目前唯一的美系血统豪华城市SUV

  凯迪拉克是形象档次并不次于奥迪宝马奔驰的美国豪华品牌,虽然来自美国的另外一个豪华品牌——林肯于近日宣布重新回归中国市场,但就目前来说,凯迪拉克SRX还是市场上唯一的美系血统豪华中型SUV。 

● 卖点二:硬朗的美式风格车身线条

  硬朗直线的线条诠释了美系SUV的文化,对于干劲十足的城市精英人群来说,凯迪拉克SRX拥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外观个性而同时又不失豪华SUV的定位。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 卖点三:豪华感与舒适性值得称赞

  作为一辆美国车,车内的豪华感和舒适性是绝对不能少的。现款车型在内饰布局上没有太大变化,但是细节上的升级还是将整体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另外,全景天窗是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喜爱的配置,SRX同样是为全系标配。 

● 卖点四:加入CUE移动互联系统

  现款SRX搭载了车载人机交互系统——CUE移动互联。该系统全面整合移动互联、导航、通信、娱乐及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CUE的使用使中控台按键缩减至7个,8英寸中控台多点触控屏幕及钢琴烤漆面板令内饰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与科技气息。进行触控操作时震动回馈功能让车主可以准确的感知操作有没有成功,提高在行驶中的辨别能力。

● 卖点五:搭载全球领先的动力系统

  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L 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在德系SUV充斥的市场中,凯迪拉克SRX则作为充分代表了美式豪华SUV的代表,虽然上市已久,不过其在市场中一直保持"常青"状态。虽然一直没有迎来换代,而凯迪拉克同样在历年的改款中为凯迪拉克SRX增加竞争力,比如凯迪拉克CUE系统的增加,无疑为凯迪拉克SRX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