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评测

性能与配置全面提升 试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2014年11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外形更显大气 车身尺寸略有变化
2014/11/14

   [搜狐汽车 试驾] 身为斯巴鲁旗下的中高级SUV,新一代傲虎将直接竞争对手指向了,日系的丰田汉兰达本田CR-V以及德系的大众途观奥迪Q5,这几位绝对要算的上SUV销量榜单上的佼佼者,可见厂商方面对这款产品信心满满。究竟这款新车型实力如何?

  

  有个性化市场的需求,厂商就会衍生出个性化的产品,而提到个性自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去领悟和接受它。长期以来的斯巴鲁就是这样一个只因个性而存在的品牌。不过,这几年在丰田的耳濡目染之下这个小众品牌也开始向着大众化市场迈进,从去年推出的新森林人到本文主角全新一代傲虎都是顺应大众化市场衍生出的车型。


  身为斯巴鲁旗下的中高级SUV,新一代傲虎将直接竞争对手指向了,日系的丰田汉兰达本田CR-V以及德系的大众途观奥迪Q5,这几位绝对要算的上SUV销量榜单上的佼佼者,可见厂商方面对新一代傲虎信心满满。究竟这款新车型实力如何?它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大家跟随编辑的镜头一探究竟。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先来看看这个家伙的外形吧!相比上代车型,新一代傲虎的车头设计更加大气,发动机舱盖上的棱角也更加突出,这道曲线一直延伸到格栅处,让整个车头更显硬朗,同时很也好的诠释了斯巴鲁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单从车头视角上看它与不久前在海外市场上市的新一代力狮十分相似。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车身规格上看,新一代傲虎变化不大,轴距依然保持了2745mm的水平,车身长度为4817mm,比上一代傲虎提高了27mm;车身宽度增加了20mm达到1840mm,而车身高度方面,其中的2.5i 运动导航版以及2.0DIT 尊贵版为1618mm,而拥有更高行李架的2.5i 豪华导航版和2.5i 经典版,车高则增加到了1673mm,实际上车高与上一代并无本质的变化,高度的不同主要是车顶行李架变化造成的。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尽管整体轮廓变化不大,但尾部造型比起上代来要更加简洁,硬朗,取消了尾门上的镀铬装饰条,棱角分明的尾灯和腰线相连接,整体感很强。尾部全时四驱英文标识清晰可见,彰显SUV魅力。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