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评测

性能与配置全面提升 试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2014年11月14日09: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4页 :2.0DIT车型动力充沛 悬挂调教张弛有度

  而2.0DIT涡轮增压车型的试驾活动则被安排到了赛道当中,首先进行的是绕桩体验。在高速通过桩桶的过程中,新傲虎的悬挂表现出了坚韧的个性,对车身有着很好的支撑力,在高速绕桩时车身的侧倾被限定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同时悬挂的压缩与回弹也十分平顺有条理。斯巴鲁出色的底盘调校让操控这样一台大车显得十分得心应手,在从左到右不断的重心变化当中车身的动态反应显得很有调理,驾驶者很容易就能找到驾驶节奏。  

  接下来是赛道体验,在S#超级运动模式下,这台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会迅即切换成模拟8速模式,最大程度的发挥发动机的动力优势,而平顺线性的油门,在弯道中驾驶者也更容易拿捏准油门的开度,让出弯加速更为酣畅淋漓。

  高速弯道中车辆的底盘调教功底再一次展现了出来,尽管是台SUV,但悬挂依旧展现出了运动型轿车一般的硬派风格,弹簧面对车身强大的压力显得游刃有余,即便是压缩到了极限,也能很快恢复到正常状态,而此时避震器则能抑制住弹簧多余的跳动,保证车辆在弯道中有足够的稳定性。在抓地力与车身惯性不断较量的过程当中,2.0DIT车型上这套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轮胎可谓功不可没,极限很高,而且即便是轮胎出现吼叫,也不会立刻失去抓地力,仍旧有很高的宽容度。 

  整体上看,和老款相比新斯巴鲁傲虎确实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更庄重大方的外形设计,细腻而又富于质感的内饰用料,还有丰富又极具科技感的配置,完全超越前辈车型一个层级。虽然定位中高端SUV,但是在他身上仍旧能找到不少斯巴鲁轿车的影子,精准犀利的操控、出色动力性能,秉承家族的运动基因让它成为了同级SUV车型中最能跑的车型之一。同时它还拥有SUV与旅行车的优势,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如果你希望购买一款既适合出行又偶尔可以“撒野”的车型,而且对车辆的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全新一代Outback傲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高超 >>>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