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迈进千万辆俱乐部-回顾一汽-大众热销车型

2014年12月03日0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第1000万辆车型:奥迪A6L

  [搜狐汽车 导购]如今紧凑级车型“1000万”这绝对是个可观的数字。当一个车企生产出了第1000万辆车时,也就是说它旗下的车型销量即将超越1000万这个数字,这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各位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脑补一下。昨天在一汽-大众长春工厂内,一汽-大众旗下的第1000万辆车型下线了,至于是哪款车?请看下文。

迈进千万辆俱乐部-回顾一汽-大众热销车型

  日期:2014年12月2日

  数量:第1000万辆

  车型:奥迪A6L

  如果说奥迪A6L是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车型,恐怕没人会对此产生疑议。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国产的奥迪100开始,它就已经奠定了在国内中大型汽车市场中无法撼动的霸主地位。不管竞争对手如何进化完善自己,A6L都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将一众竞争对手落在身后。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今的奥迪A6L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内饰自然注重科技理念与奢华舒适的相辅相成。车内Valcona真皮与岑木、桃木等材质点缀的环抱式内饰造型,绝对能看出设计师在此车型上投入的心血。

奥迪 A6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A6L配备了带汉语显示的增强导航系统,以及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除了可翻转的8英寸显示屏外,还配备了7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系统来区别和优化信息。另外,A6L还带有MMI Touch手写板,操作便利性大幅度提升,而且在A6L上还可支持中文输入,本土化改造非常到位。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6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A6L后排的舒适性已经无需多言。专为中国市场的加长就可看出奥迪对于中国消费者的重视。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按摩座椅,更具备了两块可以实现独立播放的10.2英寸显示屏。

  小结:

  自1968年A6的前身奥迪100诞生以来,它已经经历了7代车型的演变。而这款车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后,A6L也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吃老本,而是更加努力的了解国内客户群与海外客户对于产品完全不同的需求,不断调整自己更加适应国内客户的需要。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