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细节小改动力不变 体验2015款三菱新翼神

2014年12月08日0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前脸变化是重点/提升运动时尚感

  [搜狐汽车 导购] 早在广州车展上,我们便提前领略到东南三菱为我们带来了的这款翼神改款车型,但我们报道使用的名称为:翼神未来版(新闻链接)。但随着东南新翼神的正式下线,最终的名称也尘埃落定,2015款翼神正式命名为:三菱新翼神,比较符合目前流行的命名方式,但仅仅属于年度小改款,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动力不变,其中包括一款1.6L、三款1.8L和1款2.0L车型,分别搭载5MT和CVT变速箱。


  按照此前2014款翼神的改款命名-竞速版来看,一直以为2015款年度小改款翼神十之八九会采用传闻的未来版命名,但直到12月6日正式下线并更名为新翼神之时,我们终于开始将“新”在哪里?作为此次体验之行的终极使命,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将加以揭晓:(注:此次新翼神在动力及平台方面完全沿用现款车型,驾驶感及动力两者基本无异,因此试驾体验并非厂商的重点环节,从而并没有提供丰富的驾驶环节,因此文章主要以实拍体验为主)

  三菱新翼神的前脸格栅变化应该算是此次改款少有的亮点之处,采用了全新的上下一体式前格栅设计,并采用了粗壮的镀铬包边装饰,看上去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同时三菱的车标从格栅上移到了前方发动机舱盖前方,更加强调运动感。

  同为2.0L旗舰版,新翼神的大灯配置有所缩水,取消了氙气大灯、ASF弯道辅助及大灯清洗功能,目前新翼神的上市价格并未确定,笔者猜测此次配置缩水目的是为了降低顶配车型的整车价格。当然,也就增配的地方,就是在顶配车型上同时保留了LED行车灯及雾灯,现款车型只能通过不同高中低配选择性搭配,并同时使用了C型镀铬装饰。

  翼神作为运动型紧凑车,扰流尾翼对于运动感的提升效果明显,但在以往翼神车型中,购车者十之八九采用自行加装的方式,而新翼神则使用了原厂设计的扰流尾翼,无论是美观性还是实用性都可圈可点,相信会赢得不少消费者对新翼神的好感。

  细节的变化固然对新车型有着改善审美疲劳的最有效方式,但新翼神无论是尾部、侧身都基本没有任何变化,未免有些令人失望,而2635mm的轴距对于A+当道的当今市场,实在是落后一节,加长早已成为趋势,但愿换代翼神尽快与我们见面。

文本导航

  • 第1页:前脸变化是重点/提升运动时尚感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