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升级提高实用及安全性 测2011款三菱翼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梓 马春成
2011年09月30日01:50
2011/09/30 NO.173

    2011款三菱翼神改款车型上市,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有所改进。与进口EVO外形更为相似,车辆设计更为人性化,安全也更加有保障,使得翼神无论在品质,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本期试驾车型为2011款三菱翼神1.8L排量CVT车款。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CVT令动力输出平稳顺畅 ★★★★

三菱 翼神 实拍 评测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评测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三菱翼神,同样使用了与2010款相同的1.8L和2.0L发动机,以及相同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 kW,最大扭矩175 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 kW,最大扭矩197 Nm,两款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不错的优势。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驾驶方面,1.8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柔和,完全不像它的外观所表达出的犀利模样,这与CVT无级变速器追求的流畅平顺有着很大关系。如果你喜欢舒适的驾驶风格,平稳顺滑的CVT变速箱是不错的选择。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轻踩油门踏板,丝毫感觉不到任何顿挫,随着转速的上升,在1.8L发动机的帮助下,车速平稳提升,整个过程非常线性,但急加速需要的爆发力并不算强烈。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之前你没有驾驶过CVT变速器的车型,对于急加速时转速攀升并一直维持在4000-5000转左右,你可能会有些诧异,但这正是CVT变速器的特性所决定的。此时发动机轰鸣的噪音也正是在提醒你需要温柔一些地驾驶。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如果觉得不够过瘾的话,翼神还装配了手动模式的换挡拨片,通过它来充分感受这部发动机的功力,手指轻轻一拨,降档后发动机转速立马向上攀升,紧接着就是更直接有力的加速。这种感觉,似乎更能满足翼神用户的驾驶欲望。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