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升级提高实用及安全性 测2011款三菱翼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梓 马春成
2011年09月30日01:50
车辆设计与可靠性 ★★★★☆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的变化虽然不是很明显,但不可否认,2011款翼神更像EVO了。2.0L致炫版旗舰型采用了与LANCER EVO相同的进气格栅,并且全系使用了和EVO相同的熏黑尾灯,加上全新设计的双五辐轮毂,整体看上去更加犀利凶猛。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外观 图片

  后备箱和车窗框增加镀铬装饰条,使得整车质感有所提升。并且新增加了炫彩橙和靓蓝色两种车身颜色。但让人有些费解的是,翼神全系都取消了后备箱上的扰流板,让人感觉如此动感外形,似乎应该保留其设计。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这里需要提出来的是,虽然有着强悍的外形,但作为一款讲究舒适的家用车,翼神的中控台用料还是有提升的空间,尽管看上去做工很精细,模具接缝处理很细致,但触感较硬。好在一些经常接触到的部位,翼神做得还算出色,比如,车门板上的手托、中央扶手等都采用了质地较软的材料,摸上去很舒服。

三菱 翼神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可靠性方面,三菱翼神在日系车中非常值得肯定,一次成型的车门钢板,后备箱液压顶杆,在日系对手面前,翼神表现的很自信。

购买建议

  翼神的价格区间从10.98万元—16.98万元,如果不是很强调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突出的1.8L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多花上2万元左右,2.0L车型在动力上提升也会很明显。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翼神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首保过后按保养周期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另外,在同级别对手中,翼神的燃油经济性算是比较突出的,这也是CVT变速器除了平顺柔和的行驶之外,带来的第二个优势。


相关阅读:性能未变安全性提高 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翼神在价格未变的情况下,对外观、内饰以及一些电子配置升级后,性价比更为突出。更接近进口EVO的外形,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更加安全的主动安全配置,都会令翼神在竞争中有更足的底气。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