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性能未变安全性提高 试驾2011款三菱翼神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5月20日05:57
2011/05/20 NO.063

  2011款三菱翼神是年度改款车型,我们并没有指望这款新车能够带来太多惊喜。通过简单的试驾体验更多的是了解这款车的升级配备,包括外观、内饰,不过2011款翼神所拥有的安全配置有较大提升。对于一款中级家轿而言,2011款三菱翼神除了能让消费者看上去更加赏心悦目,还可以增加行车的安全保障,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没有提高。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东南三菱2011款翼神正式推向市场,这款年度改款新车延续了三菱的传统设计风格,外形更加运动化,而且丰富的配置也更适合国内消费者,对高性价比家用轿车的需求。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三菱翼神共推出了八款新车型,售价10.98万元起,并且2.0L排量增加了一款入门级车型,售价12.98万元,从而拉低了高性能家轿的价格区间。2011款三菱翼神还增加了橙色和蓝色两种车身颜色,给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空间。

外观:采用更夸张的"大嘴"前脸 酷似EVO十代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

  2011款三菱翼神的车身尺寸依然保持老款的标准,长宽高和轴距没有丝毫变化,2635毫米的轴距虽然并不是特别突出,但这款车的有效内部长度达到2030毫米,保障了内部的空间优势。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观造型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前脸的设计,延续了三菱传统的"鲨鱼式"造型。新款翼神2.0L排量车型的前脸中央保险杠采用更接近中网的黑色,形成"大嘴"的造型方式,酷似三菱EVO十代的风格。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三菱翼神的整车外形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改变,整车侧面增加了镀铬窗框装饰条,看上去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同时,新款车型的轮毂样式改为十条幅式设计,造型比较新颖,但没有原来的轮毂样式看上去运动。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款翼神的外后视镜采用电动折叠方式,通过驾驶员车门内侧控制,车辆不需要熄火即可折叠外后视镜,这样就可以在通过狭窄的街道或者限宽门时更加方便与安全。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老款翼神相比,2011款新车的尾部变化非常小,尾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尾灯采用了透明的灯罩和黑底色,看上去比老款更加运动化。不过新款翼神的尾灯造型依然采用细条形风格,灯组也没有实质性的改变。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2011款翼神后备箱容积增大了65升,弥补了老款后备箱容积小的缺陷。尾门设计了一键式开启按钮,但不管怎么按都无法开启后备箱,只有通过钥匙或者车内把手才能开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翼神满意度:89分  排行

三菱翼神

实拍图片:3785

评测文章:9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1~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98~1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