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细节小改动力不变 体验2015款三菱新翼神

2014年12月08日01: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功能配置有所缩水/动力总成不变

  新翼神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完全一致,仅有的细节差异化实在不值得一提,个人感觉现款的钢琴烤漆装饰条视觉效果并不输于改款的亮银条,当然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翼神 实拍 图解 图片

  又一项的功能简配同样来自大灯环节,就是取消了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而改成了手动,虽然对我们日常驾驶的影响并不重要,但也觉得有些遗憾,相信不久之后的上市价格会带来惊喜。至于ESP车身稳定系统、膝部气囊、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等重点配置保留了下来。

  顶配旗舰版的座椅配色有所变化,放弃了质感更强的棕色而采用动感更出色的全黑也较为符合外观的格调,同时新翼神座椅靠背增加了英文刺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轴距平台的无变化,空间体验现款基本无差异,不过后排腿部空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

  此前传闻新翼神将取消1.8L发动机的车型,但实际全系车型沿用现款的三种动力,分别是1.6L、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1.8L车型占了3/5的车型,与之搭配依旧为5MT和进口CVT变速箱,至于前后独立悬挂的设计是翼神的操控精髓之本,不会轻易变化。此次体验的全部车型均为唯一一款的2.0L旗舰版,驾乘感觉与老款并无差别,动力充沛操控精准底盘韧性十足是优势,再多余赘言太多驾驶感对购车者没有太多参考价值,因为这并不是走量的车型,同时驾乘感受没有变化,请在上市之后重点关注1.8L主力车型。

  体验总结:说实话,新翼神名字与改款新车的变化相比实在是令人有些失落感,前脸的设计变化或许算是少有的亮点,但并不足以打动当下挑剔的消费者,何况向来主打运动风格的紧凑车,多数叫好不叫座,翼神的精髓还是在于消费者对其的深层理解,比如源于EVO底盘,五连杆后独立悬挂、进口发动机变速箱等等,但随着同级竞品高尔夫7、新福克斯亦或是最新上市的马3昂科塞拉的全面升级,或许减配低价的策略也是新翼神的转折点,只要与竞品车型在价格上拉开差距,对于中国的消费者绝对是致命的诱惑力,鉴于现款目前拥有2万元的优惠力度,大胆预测新翼神最终上市价格在9-14万左右。

文本导航

  • 第2页:功能配置有所缩水/动力总成不变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