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速腾/轩逸/朗动 评近期热销合资紧凑家轿

2015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8页 :高尔夫:依然是两厢掀背车中的翘楚

  ● 一汽大众高尔夫

  ● 车型售价:12.19-18.29万

  ● 热度走势:销量相比2013年增长明显,两厢掀背车正慢慢风靡

速腾/轩逸/朗动 评近期热销合资紧凑家轿

  相比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又回归了第五代高尔夫相对高调的犀利风格,由于车身高度降低,也使得高尔夫7车身线条更为动感。前大灯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氙气大灯首次在高尔夫这一级别车型出现,不过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没有配备,高尔夫7使用的是卤素日间行车灯。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高尔夫车身尺寸与高尔夫6相比整体变化不大,其车身长度达到4255mm,车身宽度达到1799mm,但1452mm的高度减少了27mm,其轴距增长到2637mm。身高1米78的模特坐进高尔夫7前排,头部有一拳的空间;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来到后排,头部有三指的空间,腿部距前排座椅有一拳的距离。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国产高尔夫7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另外还有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96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除GTI版本外,高7其余车型将放弃成本更高的四连杆独立后悬挂,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图解 图片

  热度点评:2013年,高尔夫销量占一汽大众所有车型的9.24%,而2014年前11个月,这一份额已经上升至15.20%。或许第七代高尔夫有着更漂亮且更大的外型,同时新发动机和轻量化车身设计很诱人,让它更省油;但笔者更愿意相信相较去年份额增长,是因为这类精致的两厢小车正慢慢风靡,“只有三厢车才是车”的观念早已不再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