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速腾/轩逸/朗动 评近期热销合资紧凑家轿

2015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0页 :福克斯两厢:坐等“马丁脸”版本入华

  ●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 车型售价:9.98-16.29万

  ● 热度走势:四面楚歌,改款“马丁脸”或迎销量新高峰

速腾/轩逸/朗动 评近期热销合资紧凑家轿

  新一代福克斯外观、操控、内饰材质、做工均比之前有了不少进步,整体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配置方面,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亮点所在,可实现如语音拨打电话和播放音乐等基本功能。老款福克斯由于排放标准退出了北京市场,但在北京之外的市场中销售依然火爆。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空间不是福克斯的强项,但2648mm的轴距满足日常家庭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在正常的前排座椅调节下,前后排的头部和膝盖部位的空间都能有一拳以上,正常的车内活动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的载物空间为530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家用或出游载物需要。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克斯全系标配两款发动机,分1.6和2.0升两种排量。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59牛米,而2.0L GDi直喷发动机更是成为了同排量发动机性能参数的佼佼者,125Kw的最大功率使其升功率超过60kW,最大扭矩则达到202牛米,压缩比达到12:1的它却依然能够使用93号汽油,这对于用户来说是好消息。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热度点评:将旗下新、老款以及三厢两厢合并统计,福克斯的销量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轻松拿到同级销量冠军并非痴人说梦。而更令人值得期待的是“马丁脸”改款福克斯登陆中国之日,届时新款福克斯将搭载一台1.0T EcoBoost增压发动机,但得到经济性、动感、操控的同时,买家不得不放弃对大空间的渴望。


  总结:A级车市场是整个轿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王者,亦是各个汽车厂家无法忽视的细分市场,A级车销量的高与低最能体现一个品牌的品牌力、营销战略、渠道力,这也是为什么观致创立初期,第一款车就瞄准这个区间。A级轿车是当下多数初次购车者的首选车型,此时品牌价值、口碑、性价比甚至中庸之道皆为有力影响因素,这也解释了朗逸、轩逸、凯越及福克斯等能长期占据销量排行头名。

速腾/轩逸/朗动 评近期热销合资紧凑家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