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欧宝新一代雅特法兰克福发布 配2.0T动力

2015年01月04日0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欧宝在推出新一代A级车可赛Corsa以及廉价车型卡尔Karl之后,将更新另外一款重要车型雅特Astra。而最近的消息称,新一代雅特可能不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其首展时间可能将会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欧宝全新一代雅特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一代欧宝雅特测试照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与雪佛兰同属通用集团的欧宝将会使用来自雪佛兰品牌的小型车平台P2XX打造新一代雅特。P2XX平台为柔性平台,适用于轿车、旅行车、敞篷车、MPV以及SUV等不同车型定位,可以供应轴距范围为2600mm至2750mm的车型。此前,P2XX平台的另外一款车型全新雪佛兰克鲁兹已经正式亮相,除了这两款车型外,通用集团还将其会在该平台上开发出众多面向欧洲以及亚洲市场的小型车。P2XX平台已经在上汽通用实现国产,因此欧宝雅特的姊妹车型别克英朗XT/GT也将会更新换代。

欧宝 雅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雅特

  从新一代雅特的测试车照片来看,这款在欧洲非常受欢迎的五门掀背式两厢轿车依然有着如同现款雅特一样的车身比例,因而车身的轴距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在造型上,新一代雅特受到了欧宝在去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的Monza Concept概念车的影响,进气格栅的面积和造型均有大幅变化,与车标相连接的镀铬装饰条也换为全新的样式。新车采用了LED作为光源,并且在前灯的下方增加了一组不小的圆形雾灯。从整车来看,新一代雅特的设计元素更为年轻与运动。

欧宝全新一代雅特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一代雅特假想图(图片来源:worldpress.com)】

  由于新平台的引入,全新一代雅特将会使用新的动力总成。大部分机型将出自通用全新的EcoTec小型机型序列,其中包括1.0升直列三缸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166牛米,该机型已经被用于欧宝Adam,有可能会作为入门机型搭载在新一代雅特上。此外还有全新的1.4升直列四缸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升直列四缸SIDI自然进气直喷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现已装配在全新克鲁兹上,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马力(109千瓦)、114马力(84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35牛米、146牛米。上述三款机型均使用了通用集团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并可以搭配全新的DCG 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除了普通版本车型,欧宝还将会为新一代雅特推出一款OPC高性能车型。按照现有雅特OPC车型的动力标准,新一代雅特OPC将会使用一台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机型的最大功率将不少于280马力(209千瓦)。

欧宝全新一代雅特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欧宝全新一代雅特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新一代雅特将会拥有多种衍生车型,例如三门掀背车型、四门轿车以及四门旅行车型。其中,四门轿车将会以新一代别克英朗GT、五门掀背车型将会以新一代别克英朗XT在中国生产销售。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常笑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