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更快更佳操控 抢先看全新凯迪拉克CTS-V

2015年01月0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辉 马春成
第3页 :底盘的变化更利于操控提升

  悬挂的变化主要是在弹簧刚度和防倾杆上(前后弹簧刚度增加了11%,前防倾杆从25毫米增加到27毫米,后防倾杆从23毫米增加到26毫米)。总工程师戴夫●利昂说乘坐感受上比ATS-V更精致,甚至比CTS-V Sport更舒适,这都要归功于第三代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MRC- Magnetic Ride Control)。

  全新CTS-V配置了19英寸锻造铝制轮圈与前265/35R19和后295/30R19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运动型轮胎,前轮胎外侧向外移了1.4英寸,后轮胎移了1.3英寸。这些定制轮胎使用了米其林独家的Twaron BELT技术。米其林将Twaron用于轮胎带束层,在高速旋转下能够有效抓住胎面中央部位,消除胎面隆起。一方面能达到最佳的抓地力,改善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同时也让胎面磨耗均匀,延长使用寿命。

  能够抵消住LT4发动机强大动力的是Brembo刹车系统(标准金或可选红色或灰色),前轮采用15.3英寸钢制刹车盘配六活塞卡钳、后轮14.3英寸钢制刹车盘配四活塞卡钳。据说这是最大的钢制刹车系统,能够在20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制动。

  这款更加奢侈的CTS-V采用了全新的半苯染皮/仿麂皮面料装饰的运动型座椅,车内多处采用消光碳素纤维点缀。如果选择了黑黄配色方案,碳纤维点缀也会是黄色的(其他配色方案包括黑灰或全黑)。除了麂皮绒材质的20向可调Recaro运动座椅,还有麂皮绒包裹的方向盘和档把可选。其他可选的配件包括双天窗全景天窗和豪华套装(三区空调、可加热后排座椅、拆分可折叠后排座椅和后遮阳板)。

凯迪拉克 CTS-V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 CTS-V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6款凯迪拉克CTS-V 将于1月中上旬举办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而后在2015年夏季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在8万美元左右。

文本导航

  • 第3页:底盘的变化更利于操控提升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