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errorPage

“打败哈弗把歌唱”自主SUV2015新车展望

2015年01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强 常笑 王冬 王晓磊
第2页 :吉利:全新SUV NL-3、帝豪CROSS

  吉利豪情的低迷、GX7的独立支撑让吉利在SUV战中有所落后,但是随着NL-3以及帝豪CROSS的加盟,吉利SUV家族将会强大很多。前不久博瑞GC9的亮相让不少人都眼前一亮,自主品牌竟然能造出这样的车!

    很多人将博瑞归功于沃尔沃技术反哺的功劳,这也是吉利厚积薄发的展现。跟博瑞一样,吉利全新SUV NL-3、帝豪CROSS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相信2015年吉利SUV的销量必然会有较大的上涨。

    ●吉利全新SUV NL-3

  吉利NL-3采用了更加运动化风格的车型设定,相对紧凑的车身尾部,扁平化的车窗设计,这种类似路虎揽胜极光的风格也是如今最为流行的趋势,不过吉利NL-3并不会出现陆风X7那样高仿的山寨气息。

吉利全新SUV谍照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保险杠下部格栅中部出现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前风档玻璃顶部也出现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监控摄像头,这些主动安全装备此前也已经出现在了GC9轿车的高配版本上,这正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在新车安全系统开发上获得的飞跃式进步。

相关阅读:吉利全新SUV或上海车展亮相 预售10万起


  ●帝豪CROSS

    帝豪CROSS是今年北京车展吉利展台的重头戏,优雅的流畅的造型也获得了多数人的喜爱。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帝豪CROSS量产版车型的谍照。通过谍照可以发现,量产版车型秉承了概念车的设计,许多细节均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帝豪CROSS谍照

  量产的版本与概念车非常接近。车头部分可以看出量产版完全秉承了概念车的所有设计元素,甚至在细节方面都没有太多的更改。而大灯设计接近新帝豪EC7。侧面与顶部造型没有任何轮廓上的改动,概念车的所有设计元素都悉数保留,不过车门把手由概念车的半埋式改为外拉式。此外注意外后视镜罩,也与概念车区别较大,并且外倾角度更多,后45度视野更佳。

相关阅读:曝吉利帝豪CROSS谍照 全景天窗/2015上市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