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打败哈弗把歌唱”自主SUV2015新车展望

2015年01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强 常笑 王冬 王晓磊
第5页 :江淮瑞风S2、宝骏SUV

  2014年,江淮凭借瑞风S3、瑞风S5,可谓是SUV市场的一匹黑马。新的一年,江淮不但推出S3 1.5版,更是发布全新的瑞风S2。

    江淮近期公布了瑞风S2两张最新的官方效果图,这实际上就是早期的和悦S20。当然与现在的瑞风S3一样,重新整合旗下品牌的江淮正式将其划入瑞风品牌旗下,定名为瑞风S2

江淮瑞风S2效果图

江淮瑞风S2效果图】

  原先锐利的车头设计被更改,整个前保险杠造型修改,雾灯框采用了分层设计方案,上端为LED日间行车灯组,而下端是普通的雾灯。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前期路试谍照中侧翼子板上的转向灯被取消,转而放置于外侧后视镜罩中端。

相关阅读:曝江淮瑞风S2效果图 定位入门级/搭1.5L


    宝骏SUV

    MPV新贵宝骏要做SUV,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么?值得期待。

    宝骏SUV采用了类似宝骏630的那种四根加强筋骨线的设计,中间部分明显是为了配合车标而做的。大灯部分也基本与灯框吻合,前期虽然轮廓接近,但并非原配灯具,因此预留了很大的空隙,整个大灯与宝骏730风格类似。

宝骏SUV

宝骏SUV谍照】

  宝骏SUV另一个特色就是尾门的设计类似奥迪Q5,整体成型,开启谍照非常少见,而开启之后也能看出整个开口较规整,便于装卸货物。唯一不同的就是后保险杠较高,拿取物件不够便利,特别是重物。

  根据目前这个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宝骏SUV还处于测试阶段,很多配件都未正式到位,这样的状态想要在内年上市是基本不可能,最乐观的预计是明年中期上市,当然官方也已证实是明年择机上市,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时间。

相关阅读:宝骏SUV谍照曝光 配1.8L动力/AMT变速器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