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可以开的更野一些 V弯挑战赛试驾宝骏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郑龙军
2011年11月08日07:54
2011/11/08 NO.213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宝骏630上市后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短短三个月时间实际销量已达8000余台,对于一个市场新兵,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国车市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就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日,在云南丽江举行的宝骏汽车V型弯挑战赛总决赛,又让我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宝骏630。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之前对宝骏630的认识跟大家一样,这就是一款外形和内饰都十分让人满意的家用轿车。首先从外形上就比那些抄袭作业似的类似合资自主品牌车型强不少,内饰设计和拼装工艺也完全达到了那些同类合资品牌产品的水准,得益于通用汽车制造体系和成熟技术的大量运用,宝骏630自问世之初就站在了一个较高的起点之上,今天就不费太多的口水去再次叙述一遍外观内饰空间的种种优点缺点了,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下面的图片查看我们以前的评测文章,今天我为大家说一下这次V弯挑战赛上宝骏630的表现。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次V弯挑战赛在场地设计上颇下了一番功夫,多个弯道所组成的复合弯道对车辆的操控性和驾驶者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赛道并不是我们所常见的沥青硬路赛道,而是更加让人头疼的非铺装路面,就如同WRC拉力赛般的道路更是对车辆和车手的双重考验。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整个赛道弯道较多,整个赛程并没有多少直线行驶,所以整个赛程基本上都可以使用一挡来保持速度。虽然宝骏630搭载的1.5L引擎最大功率达到81千瓦,但峰值数据出现在5800转/分时,而146牛米的最大扭矩也要到踩到3800转/分时才能够完全爆发出来。所以整个过程一直都需要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一个高位来弥补低扭上的不足。

宝骏 630 实拍 图解 图片

  整个过程中只有在最后一个弯道前大直道上可以挂上二档,虽然说宝骏630所搭载的这台SH16M5五速手动变速箱操作清晰明了,但较长的换挡行程和较高的离合器结合点还是稍微影响了换挡时机的准确把握,不过这仍然可以算得上是自主品牌中比较不错的手动变速箱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龙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骏630满意度:88分  排行

宝骏630

实拍图片:2827

评测文章:7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9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骏6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