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打败哈弗把歌唱”自主SUV2015新车展望

2015年01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强 常笑 王冬 王晓磊
第9页 :众泰T600:4S店供不应求

  作为一跨2014年末上市的自主SUV,截至目前众泰T600 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某4S店相关人员透露,众泰T600是“实车不多,订单不断”,上市首月全国订单已超过五千,目前各地4S店均处于供不应求的态势,甚至有部分经销商出现加价举动。新车先期提供DCT豪华型、DCT尊贵型以及DCT旗舰型共计3款车型选择,预售价11.58万起。

众泰 T6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T600车型的基础上有所改进,车顶行李架造型更加时尚并同时新增外后视镜照地灯以及18寸超大轮毂。此外,众泰2.0T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尾翼和尾管装饰罩。

众泰 T600 实拍 其它 图片

众泰 T6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中控台及内门采用真皮包裹处理,大大提升了内饰质感。在功能型配置上,以旗舰型为例。众泰T600 2.0T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2.0T DCT豪华版为选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除霜功能)、新型车顶行李架、18英寸轮圈(1.5T车型为17英寸)、全内饰真皮包覆、全真皮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发动机一键启动、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照地灯、氙气大灯(含大灯清洗装置)、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10向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全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9英寸液晶屏(其余配置车型为8英寸)等配置。

众泰 T600 实拍 其它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600 2.0T全系标配了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电子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除2.0T DCT豪华版之外,其余两款车型还配备有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

  动力方面:众泰T600 2.0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77匹马力(13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50N·m/2400-4400rpm,传动部分提供5速手动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