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打败哈弗把歌唱”自主SUV2015新车展望

2015年01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强 常笑 王冬 王晓磊
第4页 :长安:CS95、CS75四驱版、CS35改款

   2014年自主品牌市场份额出现了12连降,而长安汽车却一直逆势增长,SUV领域也不例外,今年不但推出CS75的四驱版、CS35改款,还有全新CS95。奇瑞和长安是除长城之外,罕见的拥有两款火爆车型的自主企业,CS35的改款和CS75的升级以后,市场表现可能更加抢眼。

    除了销量,向上突破一直是自主品牌多年以来的追求,屡战屡败后,长城H9终于让人有所欣慰,CS95能否成为高端SUV里的第二个H9值得期待。

  长安旗舰SUV CS95

  车型级别:大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亮相

2015自主SUV新车

  最新的CS95车型,看到目前的测试车已经能够猜出一二,其原型平台正是丰田汉兰达。当然目前的测试车只是混装车型,最终量产版的长安CS95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任何丰田汉兰达的影子。

  至于最终版的外观设计,目前还依然保持神秘,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与此前的概念车风格已经大幅改变。与长城哈弗H9走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硬派越野路线不同,长安的CS95旗舰越野车仍然主打城市SUV概念,只是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加突出多功能特性。按照目前的计划,全新CS95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长安旗舰SUV CS95首曝 明年上市/推7座版


  长安CS75四驱版

  车型级别:中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中上市

长安CS75四驱版 2015年4月首发/年中上市

  目前曝光的四驱版测试车,看上去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预计在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上,至少会增加车身铭牌标识,来凸显其四驱系统配置的身份。不过观察底盘系统,就能看到这款车型的不同,多连杆后悬架中部位置的差速器布置,前方的传动轴一直连接到发动机舱,两侧则是连接左右后轮的动力输出轴。

  与四驱系统的搭配的仍然是动力输出更加强劲的1.8T车型,均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2.0L车型依然保持六速手动和前驱动力的配置。测试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别,不过从自动变速箱档杆旁边临时连接的线束和控制开关透露了其不同。

相关阅读:长安CS75四驱版 2015年4月首发/年中上市


  2015款长安CS35 1.5T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2015款长安CS35实拍谍照

  2015款长安CS35的1.6L车型仍然继续使用长安汽车的Bluecore技术JL478QEE型号发动机,变速箱也依然是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变。不过新增了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在红绿灯或堵车停止状态下,能够怠速熄火从而明显降低油耗。松开刹车后自动点火工作,对应新升级的启停系统,长安CS35的蓄电池模块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改动,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由六颗LED灯珠组成的横条灯组模块。车轮保持215/50 R17规格不变,但是17寸轮毂采用了新款式样,辐条采用了形似螺旋桨叶的形状,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下沿的群边包围增加了明显外凸的设计,使其防擦性得到提升。

相关阅读:曝2015款长安CS35实拍谍照 配置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