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打败哈弗把歌唱”自主SUV2015新车展望

2015年01月14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强 常笑 王冬 王晓磊
第6页 :奇瑞:瑞虎3魔力版、瑞虎5 1.5T

  作为曾经的自主一哥,奇瑞这几年日子可不好过,好歹瑞虎系列足够争脸,继瑞虎3魔力版于去年12月底上市后,奇瑞还将推出瑞虎5 1.5T,预计5月份上市。从2014年销量及2015年规划来看,奇瑞老二的位置并非绝对安全,后面的长安虎视眈眈,而奇瑞目前并没有全新的车型上市。

    瑞虎3魔力版

  外观方面:瑞虎3魔力版是在现款风尚版和智尚版车型基础上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保有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和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车身其他部分并没有其他变化。

2015自主SUV新车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智云系统的软件,查看车辆的运行状态以及一些数据。

  动力方面:瑞虎3魔力版车型依旧搭载奇瑞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瑞虎5 1.5T

  外观方面,瑞虎5 1.5T试装车没有出现任何细节上的变化,这应该是从完善动力型号完善的角度出发,毕竟瑞虎5是去年11月上市,还未到中期改版阶段,不过根据坊间获悉的信息,原上海车展上公布的β5概念车的造型已经确定为中期改版方案,完善动力总成体系之后,接下来就会轮到造型上的改动。

  内饰方面没有任何变化的迹象,与普通的2.0NA型黑内版车型完全相同,而根据车展提供的数据,1.5T搭配的还是五档手动,后期会增加DCT变速器。

相关阅读:曝瑞虎5 1.5T车型 明年上市/功率147马力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