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动力猛/内饰掉毛 凯迪拉克ATS-L车主聊车

2015年01月28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1页 :加长后外观依然犀利/后排兼顾家用

    [搜狐汽车 导购]来自上海通用的凯迪拉克的ATS-L是ATS的加长版本,其设计之初是为了更好地均衡驾控乐趣与家用。在不破坏操控及性能的情况下,能够做到加长轴距,令人钦佩。不过,国产后的加长版本是否就是最完美的ATS了呢?ATS-L真正的车主最有发言权。

●车主观点

凯迪拉克ATS-L车主说车

凯迪拉克ATS-L车主说车

凯迪拉克ATS-L车主说车

编辑观点

  有不少朋友听到ATS已经被加长时,都表示担心因此会丧失车型整体的前后协调性,而事实却证明,设计师并没有将85mm的轴距增加生硬地塞给ATS-L让它自生自灭,反而展现在眼前的是一辆更大气,整体前后比例非常协调的加长版车型,这种视觉感受似乎有些让人难以置信。

  ATS-L被加长的85mm全部被用在了B柱以后,也就是说它在最大化程度提升后排空间。从体验者实际体验不难看到,其腿部空间还有接近小两拳剩余,并且头部上方也并未出现任何压抑情况,而后排座椅垫的长度也仍然十分充分,对乘客腿部的整体承托性很理想。

车主观点

凯迪拉克ATS-L车主说车

编辑观点

  这套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的尺寸虽然已经很强大,但在激烈驾驶时面对ATS-L那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强大的动力输出会让后轮瞬间失去抓地力,响胎自然也是随叫随到。不过,在一般驾驶状态下,这套轮胎还是能够提供足够的抓地力,一般弯角对它来说都是轻松加愉快,但全车的主要噪音也来自于这四条宽大的轮胎。

    而至于这位车主所提到的全系无备胎配置,是由于这套轮胎为缺气保用轮胎,即便轮胎已经损坏漏气,依然可以以时速80km/h的速度行驶100km。足够用户驶至维修点修补或是更换轮胎。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