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帕萨特/迈腾/名图前三! 评2月中级车销量

2015年03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7页 :蒙迪欧:1.5T才是真正的走量产品

  ●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 车型售价:17.98-26.58万元

  ● 一月份销量:0.72

蒙迪欧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二月份销量 2015二月份销量 同比增幅
10.98万辆 0.67万辆 0.72万辆 8.4%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新蒙迪欧上市之初,其2.0T车型参数配置十分好看,但市场反馈方面,2.0T车型呼声不小,但1.5T车型才是真正的走量产品。蒙迪欧科技配置水平不输同级,而1.5T车型则成公地拉低了售价区间,只是目前市场在价格方面的优惠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如果价格能再下探的话,相信其排名能升上不少位......

 

蒙迪欧:1.5T才是真正的走量产品

  以 “马丁式大嘴”设计而闻名的长安福特蒙迪欧,进入销量前十情理之中。全新设计元素使其一种拥有相当高的关注度,并且在动力以及变速箱匹配方面,也更好的迎合了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消费需求。另外,在车内功能配置方面,可以说蒙迪欧现在还没有同级别对手,只是目前市场在价格方面的优惠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如果价格能再下探的话,相信其排名能升上不少位。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福特在2007年的金融危机中将阿斯顿·马丁卖给了英国Prodrive公司的老板大卫•理查兹,但其标志性的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却被福特保留了下来,并且在经过Ford Kinetic Design(福特欧洲动态设计)的消化吸收之后,就演变出了今天的全新蒙迪欧。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蒙迪欧的内饰一扫老款的圆润造型,更多见棱见角的直线被引入其中,全黑内饰+银色饰条的搭配彰显了运动版车型应有的运动特质,跟攻击性很强的外观也算是内外呼应。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目前蒙迪欧有1.5T和2.0T两个排量的动力储备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还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根据不同驾驶者对动力方面的不同需求,蒙迪欧均可以满足,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目前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