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帕萨特/迈腾/名图前三! 评2月中级车销量

2015年03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0页 :宝马3系:加长/入门动力都是利器

  ● 华晨宝马3系

  ● 车型售价:28.30-60.78万元

  ● 一月份销量:0.61

宝马3系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二月份销量 2015二月份销量 同比增幅
9.39万辆 0.66万辆 0.61万辆 -7.1%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除了品牌因素,人们都说宝马3系的入门动力(316)以及讨国人喜爱的加长轴距实在太有针对性,但其实除这些之外,宝马的成功更多体现在细节处。之前有位同事曾提起,宝马的金融政策购车实在太具吸引力;但从数据层面,无论是A4亦或3系销量都在呈现下滑趋势,这杯羹被谁分掉了?耐人寻味......

宝马3系:加长/入门动力都是利器

  提起运动两个字,不少人会联想到宝马这一品牌,不能否认宝马的驾驶乐趣非常到位,这一点即使是在宝马3系长轴距版上也没有丝毫缩水。作为豪华品牌运动型车的标杆,宝马3系Li秉承着家族操控运动性能的基因。同时,加长轴距以及丰富的动力系统使其在这个级别的市场中分得了一大杯羹。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对于追求运动性能的宝马旗下车型来说,或许黑色的配色或者只有在豪华版才能出现的棕色配色才是广大消费者所最喜欢和接受的。而如今包括奥迪和宝马在内的很多车型都已经开始使用这种哑光粗纹的木饰作为装饰。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3系有着最为丰富的动力选择,高低功率两款2.0L涡轮增压引擎,分别能够输出184和245的最大马力。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宝马还提供一款3.0L涡轮增压引擎可供选择。变速箱方面,宝马3系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另外,作为入门级别的车型,宝马316i/Li所搭载的是一台具有136马力的1.6T增压发动机。

宝马 3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3系 实拍 内饰 图片

  总结:如若再往下统计,下一位上榜选手将是起亚K4,它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年内必定会冲击掉目前榜单上的前十选手,或许这类“入门级”中级车,未来势力将越扩越大!而再往下一位,是全新奔驰C级,奔驰工程师在其身上投入的心血可想而知,当然,也换来了回报。与去年同期相比,新C销量有质的提升,等到年末或半年过后全新C级能否杀入这份榜单前十?又或更高位置?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